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優美的英語愛情句子

優美的英語愛情句子

1、as long as you are willing,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i can do for you. when you are unhappy and want to cry on somebody's shoulder, i will stand before you immediately.
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膀的時候,告訴 , 會立即出現。

2、Why do the good girls, always want the bad boys.
為何好女孩總喜歡壞男孩?

3、You had me at Hello.
在第一次見面時你就擁有了我。

4、It is never too late to fall in love.
愛永遠不會嫌晚。

5、because of loving you so much that i stood aside. although my figure left you away, my heart didn't. today i have made up my mind to say “i love you”。
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 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 的愛。

6、If I know what love is, it is because of you.
因為你,我懂得了愛。

7、The road to a lover's house is never long.
通往愛人家裡的路總不會漫長。

8、You complete me.
你使我完美起來。

9、Being with you is like walking on a very clear morning.
和你在一起就像在一個清爽的早晨漫步。

10、When I'm out, take me as the wind.
如果我不在就把我當作風。

11、Distance makes the hearts grow fonder.
距離使兩顆心靠得更近。

12、I need him like I need the air to breathe.
我需要他,正如我需要呼吸空氣。

13、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 let the more loving be me.
如果沒有相等的愛,那就讓我愛多一些吧。

14、I want that my love to you will turn into bright sunlight so that to warm your heart.
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15、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are sorry.
愛,意味著永不說後悔。

16、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
愛是長在我們心裡的藤蔓。

17、To the world you may be just one person. To th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對於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於某個人,你卻是整個世界。

18、i prefer having your accompanying for life-long time to the short-time tenderness.
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19、Where there is love, there are always wishes.
哪裡有愛,哪裡就有希望。

20、I send my miss to the scattering stars and wish you a sweet dream under the light shedding through your window.
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夢。

優美的英文句子

1、All things are difficult before they are easy.
凡事必先難後易。

2、I can stay to recall, only then has disconsolate.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

3、Every tide hath ist ebb.
潮漲必有潮落時。

4、Constant dropping wears the stone.
滴水穿石。

5、He misses her, but he missed her.
錯過只在一瞬,思念卻是一世。

6、Do not blame your food because you have no appetite.
不要因為你自己沒有胃口而去責備你的食物。

7、For beautiful hair, let a child run his or her fingers through it once a day.
美麗的秀髮,在於每天有孩子的手指穿過它。

8、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before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9、For lovely eyes, seek out the good in people.
若要可愛的眼睛,

要看到別人的好處。

10、I prefer having your accompanying for life-long time to the short-time tenderness.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11、Life finds its wealth by the claims of the world, and its worth by the claims of love.
生命從世界得到資產,愛情使它得到價值。

12、If they did, and life-long in exist.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3、Knowledge is power.
知識就是力量。

14、If you leave me, please don't comfort me because each sewing has to meet stinging pain.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15、His own mornings are new surprises to God.
神自己的清晨,在他自己看來也是新奇的。

16、i feel happy at times we have had angry words but these have been kissed away.
我們生氣爭執時,愛的雙唇把它們吻得無影無蹤,我的心也頓覺甜蜜。

17、It's you that led me out of the loneliness when I was lost in my mind.
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18、Among the clouds in the water, disappointed this fish is sent.
鴻雁在雲魚在水,惆悵此情難寄。

19、God finds himself by creating.
神從創造中找到他自己。

20、LiChou away gradually, such as at continuously infinite.
離愁漸遠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關於夢想艱難的句子

1、你希望命運給你機會,希望別人給你機會,在這之前,你是不是應該先以自己的付出給別人機會,接著,慢慢累積自己的夢想?

2、走過一些路,

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經過一些事,才知道經驗;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讀過一些書,才知道財富;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怎麼樣,自己放調料。

3、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棘的利劍。

4、成功,其實薄如一張紙,穿過了你才會知道,但是,在沒有抵達之前,它是那麼遙遠!許多人都是在九十步之後倒下的。九十步之後,每一步都比之前所有的步履更艱難。

5、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6、不要畏懼困苦,它是墊高你的基石;不要躲避忙碌,

它能燃燒你的希望;不要拒絕寒冷,它可以積蓄你的能量;不要一味愜意,這往往是挫敗的開始;不要眷念誘惑,這常常是墮落的前奏。人生的成長,靠的不是時間,而是勤奮與努力;那些虛度的光陰,熄滅的是夢想之火,拼湊的是支離破碎的命運。

7、夢想是指引我們飛翔的翅膀,插上夢想的翅膀讓自己去飛翔。不管前方有多麼泥濘,多麼艱辛,()我們都會為了我們最初的希望而勇敢地走下去。追逐明天升起的太陽,追逐翱翔在天空中的希望。

8、如今的社會,假如你沒有夢想,那麼你將無法在這個社會立足。在這個充滿著競爭的社會當中,夢想,它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人們要去實現它,人們要去為了它而努力!

9、我的一切幻想會燃燒成快樂的光明,我的一切願望將結成愛的果實。

10、我們是平凡的小人物,不要奢望什麼大目標。多數的困境都不是絕境,在最艱難的時候,不要熄滅心中殘存的夢想,別因高壓而低頭、失望而灰心、挫敗而止步。只要你鉚在一個地方堅守,總會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撞開離你最近的那扇門。我們能夠做的,就是在浮華中澄清,在物欲中沉澱,在暗夜中期待黎明。

11、讓我們都擁有夢想,勇敢地去追逐夢想吧!小小的心靈,大大的夢想,它會讓你的人生變得充實而快樂!

12、蹣跚的歲月,總會因為夢想的煎熬而獨步艱難。我們總是邁著鴨子的舞步磕磕絆絆。那曾征服的自己在天堂處為曾經振臂歡呼,在肆意轉身的地方又看著自己踉蹌的倒下。

或許,人生路上的每一步都是風險,就連那份喜悅也無法觸及輝煌。

13、居里夫人有夢想,使她發現了鐳,但她放棄了榮華富貴,因為她的夢想還沒有真正的實現,她有一顆熱愛科學造福全人類的善心為她的最初的夢想而奮鬥。諾貝爾有夢想。他看見開山時工人的辛勞,決心要發明出一種工具,可以開山的工具—zhà藥,他為他的夢想而獻身,儘管這使他失去了親人但是沒有什麼能阻擋他對他的夢想的追逐。伽利略有夢想,揭開自然的面紗,向世人展示自然的規律。雖然一路上受到教堂的阻撓和迫害,但是他也沒有向命運低頭,因為他心中有夢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