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經典愛情語錄,有關愛情唯美的句子


跟愛情有關的句子
1.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有時候,最好的安慰,就是無言的陪伴。

3.如果我生命中99.99%的人都會離開,那麼你,可不可以做我的0.01%?

4.羡慕太陽能夠看見你燦爛的笑容,羡慕月亮能夠端詳你安睡的臉頰,羡慕雨可以擁你入懷裡。

5.我可以一個人唱歌,一個人喝咖啡,一個人塗鴉,一個人旅行,一個人逛大街,一個人在雨中漫步,一個人聽音樂,一個人自言自語,一個人發呆,一個人跳舞,一個人看電視,一個人翻雜誌……只有愛你,是我一個人做不到的。

6.我變成了福爾摩斯,自從遇見了你不放過任何你可能在意我的蛛絲馬跡。

7.幸福不但是玫瑰花和!克力,而是在沒有玫瑰花和巧克力的日子裡我都能這樣一如既往地思念遠方的你。

8.縱然有百萬個理由離開你,

我也會尋找一個理由為你留下。

9.你是我生命旅程中永不流逝的旅伴。

10.當我保留了你的短信,在沒有人的時候悄悄回味,我就知道我已經愛上你了。

11.你說,在我身上找不到你要的愛。但是,我的心確是真實的愛著你。如果,你要的那種愛我的心給不了。那麼,這顆給不了你感覺的心,我也不想要了。

12.瞬間,淚眼迷蒙,卻還是生生忍住。只是我們最終沒有在一起。猶記得,某一句,是你曾給過我的感動。

13.我從沒有遇見你就開始想你,無從斑駁。我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