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每個女生都應該有張雨綺的勇敢 毛曉彤的果斷

這幾天的微博熱搜有點熱哦~先有吳秀波疑似出軌,後有張雨綺刺傷丈夫後離婚。想不論張雨綺這件事究竟誰對誰錯,但是我很佩服張雨綺的勇氣。

張雨綺在娛樂圈一直都以耿直人設著稱,她敢愛敢恨,雖然兩段婚姻都以失敗告終,但是她始終堅持著自己的人生準則。女生總是很容易的陷入一段感情,我們不求回報的付出一切,當我們認為他是那個可以和你一起度過一生的人, 當你背上孤獨拿上劍,決定要馬不停蹄,一意孤行的時候,卻發現這只是你的一廂情願,可是你早已把劍給扔了,

他人也沒了。

在感情裡我們需要勇氣,也需要果斷。在這點上我很佩服毛曉彤,當發現這段感情無法進行下去的時候,果斷放手,雖然過程很痛苦,但是離開渣男以後,以後得人生道路也將過得越來越好, 畢竟手裡拿著袋垃圾,會讓你錯過了太多禮物。

喜歡就買,不行就分,有氣就撒,有愛就浪,即使人生可能會東倒西歪,但是終究會迎來幸福,我們每一個人都值得好好被愛。喜歡一個人沒有錯,但是我們始終要有自己的底線,愛了就是愛了,當這段感情變質的時候,我們也要又勇氣乾淨俐落的放棄它,收拾行囊,重新上路,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