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受過傷的女人對待感情 幾乎每個女生都受過這種情傷

有話不說,自己生悶氣

最近我去表姐家做客,才發現表姐和姐夫正處於冷戰狀態。表姐告訴我,這兩個星期,她可沒少受氣。

上個星期二是表姐生日,姐夫一個電話打過來說晚上要加班。表姐也沒說什麼,姐夫加完班回來,帶給她的禮物就是一隻順路買的烤鴨。

第二天表姐就不怎麼理姐夫了,晚飯吃昨天的剩菜,結果因為沒有熱透吃壞了肚子。表姐一晚上就去了幾趟廁所,但是打遊戲的姐夫完全沒發現什麼異常。

表姐就生起了悶氣,不喊姐夫吃飯,也不跟他說話。姐夫對於表姐的突然冷淡,整個一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很多女人就像表姐一樣,想要生日禮物卻礙於面子不想說。身體不舒服,總覺得對方愛自己,就應該察覺到。

然而生活不是偶像劇,男人不能一眼看出你的病情,也不能一眼看出你的心情。明明有問題可以直說,別悶壞了自己,還讓事情變複雜。

一味退讓,丟失自我

小許三年前結了婚,聽從了婆家的話,便辭去了工作,一心一意在家當個全職主婦。

丈夫的控制欲很強,她不管出門去哪裡,就算見個閨蜜,帶孩子出去逛街,都要獲得丈夫的許可。

而且她洗衣做飯忙個不停,丈夫卻很輕視她吃白飯。有時候她稍微頂個嘴,丈夫就能動手打人。

一次丈夫一拳打到了小許的眼睛,小許右眼立刻變紫,腫了起來,

丈夫竟然說:“反正打瞎了我養你。”

小許這麼多年來忍耐的原因也很簡單,因為自己不賺錢養家,就把做家務、討好丈夫當成理所當然。

家庭主婦沒有低人一等,一個家可不是給錢就能經營起來的,女人對家庭的付出從來不比男人少。

婚姻是為了帶給自己幸福,又何必苦苦退讓,去維持一段充滿委屈與苦難的感情。

當斷不斷,活在過去

我的好友慧慧是個人來熟的女孩,見人都笑嘻嘻的。活潑樂觀的她曾經卻有半年時間,患上了神經衰落,都是因為一段失敗的感情。

慧慧談了兩年的異地男友,因為聚少離多,跟她提出了分手。慧慧從他的空間動態,還發現他似乎身邊有了別人。

明明事情已經那麼清楚,慧慧還是不遠千里去找他當面談。

甚至一邊哭一邊求他別分手,男友卻一言不發的避開她走。

慧慧還是不能明白,為什麼當初那麼努力追求她,早上會為她送早餐,生日會為她錄情歌的男生,就這樣突然說了分手。

愛上了就放不下,是很多女人在感情裡的通病。總是執念於從前的美好回憶,看不清感情是會變淡的,人心也不是一層不變的。

愛得起,便要學會放得下。愛你的人不會走,會走的人留不住。不珍惜你的人,留住了也不會有幸福的結果。感情裡受傷在所難免,但是過去犯的錯,會讓我們成長。更希望天下女人都能遇到良人,讓你不用受傷,包容你的小糊塗,理解你的小幼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