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為什麼越道歉女友越生氣 男生都應該看看

女孩子都是靠哄的,聽說跟女孩子吵架吵贏的男生,最後都沒有了女朋友,所以和女朋友有爭吵的時候怎麼辦?道歉唄。有很多男生也懂得這個道理,

但是有時候他們也會困惑,為什麼道了歉,女票還不和好,反而越道歉越生氣呢?你並不是看了一條假的建議,而是你道歉的方式不太對。

1、“我錯了”的錯誤示範。直接了當的道歉,說“對不起”“我錯了”,坦白是必要的。但是真誠更重要,舉個例子,女生在微信上很嚴肅地指出了男生的錯誤,男生很快回復“親愛的我錯了23333”或者加上親親的表情,問題在哪裡?問題在你似乎只是在敷衍我啊!你這麼輕鬆得態度會讓我懷疑你到底有沒有考慮過我剛才的話。

正確的打開方式,就是讓她知道,你已經明白了她的意思,當她很嚴肅地說事情的時候,收斂起你嬉皮笑臉的態度。

2、真正敢於承擔責任。關於道歉這件事情,

有時候真的不是“道歉就完了”。道歉之後的行為才是決定著以後兩個人關係是否能真的和好如初。道歉不該是去騙取對方款寬恕的狡辯,也不該推卸責任。知錯就改,才值得原諒與信任。

3、不夠誠懇,也不夠耐心。有一些男生知道自己需要道歉,也道歉了,但是在女方還沒有回應的時候,他們的畫風卻會變成——“我都道歉了,你還想讓我怎樣?”(女生內心OS:我本來都考慮原諒你了,就你這種態度......)從而爆發新一輪爭吵。

要是真心想道歉的話,女方就是張牙舞爪說幾句難聽的話,也應該包容,如果覺得自己低頭原諒已經是給足了面子,那也談不上什麼真誠的道歉。

其實,女生真是挺好哄的,主要就是看個態度,他是不是真誠、對我是不是上心,

畢竟,她容易深陷感情旋窩中的她們遇到問題,無論對錯大小,總會聯想到“他還愛不愛我”的問題上,於是就容易受傷。如果你還愛她,就拿出態度吧,她會加倍地回報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