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每個女人都需要的6種閨蜜

高品質的密友圈子幾乎比有血緣關係的親人更令你受益。尤其作為女人,當我們壓力大的時候,往往會不由自主找閨蜜傾訴,所以,沒什麼也不能沒有閨蜜。


第一種閨蜜:兒時密友

兒時的密友,也可叫發小。她們見證著你成長的每個階段,你們有許多共同的美好回憶,還有那麼多有趣的故事可以分享,這是別人——哪怕是你的丈夫——都沒有辦法做到的。她們會讓你覺得自己還是當初的那個孩子,一切從未改變。

第二種閨蜜:新朋友

新朋友之間完全不會有被人誤解的顧慮。尤其是在你打算換工作或是找些新的有趣的事情做的時候,新朋友就會幫上很多忙。結識新朋友的地方其實有很多,在公司,或是孩子朋友的父母,還有健身房或是瑜伽課上,都可以嘗試一下喲。

第三種閨蜜:熱愛鍛煉的朋友

這樣的朋友很有可能在你想要窩在沙發裡看電視的時候把你拽出去跑步。

有這樣一個熱愛鍛煉的朋友,你就能像被萬能膠粘住了一樣,和她一起鍛煉身體了。為了起到更好的鍛煉效果,你最好能夠和她一起制定一個鍛煉計畫,並設定好目標。比如每星期在周圍的公園散四次步,或是跑五公里等等。

第四種閨蜜:比你年輕的朋友

你是怎麼在完成每天的全職工作之後又照顧好寶寶的呢?比你小上十歲的朋友肯定非常好奇。對於很多女性來說,大都有種“說教”的渴望,而一個比你年輕的朋友恰恰就是需要你的人。如果要注意的是,朋友間的建議一定是雙方面的,可不能光是你在那裡嘮嘮叨叨哦。

第五種閨蜜:丈夫的朋友

和丈夫的朋友也成為朋友,這對你們的婚姻是有很大好處的。

一對夫妻和朋友之間的融入度越高,生活就會越幸福,哪怕是剛剛結婚一年的夫婦。所以,不僅不要太限制丈夫正常的哥們兒間的交往,最好還要慢慢融入到他們的圈子離去。不過,作為一個女性,你可要把握好尺度哦。

第六種閨蜜:你的母親

母女之間對彼此的在乎要遠遠超過其他人。如果你能停止去改變她的話,情況就會好上很多。不要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各種你看不慣的問題上,多去看看好的方面,你就會開開心心地和母親呆在一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