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姑娘你要怒放 只為自己

朋友六年的感情,說放就放,與其說灑脫,不如說徹底失望。分手最後三個小時,還在等他做一些實質性的挽回,但沒有。朋友太懂事了,

姑娘家身處異地,男方家鄉,多次搬家都是一個人完成的。很多失望堆積就不再回頭了。好在,本來就堅強樂觀的她,這些年,越來越熱愛生活,健身、做美食、化精緻的妝容……不知不覺間充滿了光芒,是我對自己期望的樣子。

近兩年,我過得不怎麼樣,事業如此,愛情亦如此。選了條難走的路,愛了個不對的人,都很辛苦,但生活不繼續了麼?沒有勇氣放棄,也沒有理由放棄,愛而不得的又不止我一個,考而不上的也不是我一個。仔細想想,還是沒有用盡全力備考,甚至說盡力也算不上,我憑什麼因為一點小失敗就悲悲戚戚,這已是註定的,因為比我優秀的人還比我更努力。我只有繼續加倍努力,才能走出這種困境。

都說你若盛開,

清風自來。我不知道清風是否會來,就像我不知道努力了是否一定能考上,但是我知道努力過後定會有所收穫,知識也好、樂觀也好、自信也好,這都會成為更好的自己,更快樂的自己。所以,你要怒放,只為自己。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