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不要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

不要找失敗的藉口,只尋找成功的理由。不要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想收穫更多的蘋果,必須種植更多的蘋果樹。因為沒有不勞而獲的人。

偉人之所以會成功,原因是當他和別人一樣的處於逆境時,別人喪失了信心和進取心,他卻堅定的向目標前進。

不管是和新朋友或老朋友交往時,都要誠實謹慎,不要說華而不實的話。要言出必行,不能做到的就不說。

要知道世界上每一個人都不是笨蛋,要讓人信任並樂於與你交往,那才是最重要的法則。

即使只要有十分的力氣就能成事,但我要備足二十分的力氣去做,而不是用八分的力氣去敷衍。

我們對那些沒有名氣但對人類有貢獻的人,要心存敬仰。無論在哪一方面,對世界有促進作用的人,我們都要敬佩。

人才是無盡的。你對別人好,別人對你好是很自然的,世界上的人都可以成為你的重要人物。

要知人善任,幾乎所有的人都會有一些長處和一些短處,量才而用才能最大程度的發揮他們的熱量。

做人最重要的事情,是讓人衷心地熱愛你、敬佩你,而不是羡慕你的財富和權勢。

決定一件事之前,都要小心翼翼調查研究。決定後,就義無反顧的去做。

在激烈的競爭中多付出一點,便可多贏一點。因為,有時候你只能以很小的優勢勝出。

人生像大海一樣會有沉浮,我們應該學會欣賞屬於自己的那份悲傷。這時,你能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艱難困苦的人生,有時是我們的最好鍛煉。是我們的財富,為我們積聚了經驗和經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