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豪放老婆 為自己的口不擇言帶來災難

我老婆是做銷售的,大家都知道這行是靠嘴巴吃飯的,可是它並不代表胡亂的跟人家聊天,這樣只讓人家厭煩。

可是我老婆卻沒有這樣的自知之明,

她隨時隨地都可以跟任何聊起來,而且聊了之後家裡什麼事都可以跟陌生人說。

比如我們去度蜜月的時候,老婆在車上跟人家大聊特聊,最後還把家裡的電話啊,私人資訊都說出去,哪想得到這兩個人是騙子。

她們打著我們出事的理由來騙我家人的錢,幸好家人打電話給我,才避免那次的上當。

諸如此類的我真是數不勝數,但是每次都能幸運的度過,最近,幸運女神似乎也不在眷顧這個滿嘴跑火車的女人了,她也差點為自己的口不擇言付出代價。

我們家隔壁有一個老鄰居,年輕時嫌了不少錢,有錢了就變壞,找女人當然不下話下,居然現在老,他依據色性不改,經常帶一些不三不四的女人回家。

為此他的兒女都不理他, 周圍的人也是對他避之不及。可是我老婆卻和他成了忘年交,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都愛下棋,只要有時間,兩個人就開始廝殺了。別人躲都來不及,老婆卻主動接近,我的警告她也不聽,這讓我特別不爽。

一天,他們又在那下了,

還沒一會兒話匣子就打開,首先老婆問他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他想不也想的就說我老婆這樣的,然後大大的誇獎了我老婆一番。

女人是虛榮的,聽到男人誇自己還不得樂翻了,老婆又開始她豪邁的一面了,問對方年紀這麼大了還找女人,在房事上有什麼秘訣嗎?

然後那老不死的就大聊特聊,我見此馬上打斷老婆要他們聊點健康的話題,可是她哪肯聽我的。完了之後她還跟人家交流房事心得,我徹底要暈過去。

這事過了半個月後我出差了,那個老色狼竟半夜爬進老婆房間,好在學了點跆拳道的老婆把她制服了。

這次給老婆的教訓是深刻的,希望老婆能學乖點,但是我估計我倆都會留下不可揮去的陰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