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為自己離婚千萬別嫁

女人用一輩子下賭一個男人,講的是智慧,但最後還得靠運氣。選擇一個男人,就如買股票。如果這個男人是潛力股,或者績優股,

女人一生就有豐厚的回報。如果這個男人是垃圾股,就會血本無歸,還會被深深套牢。

女人千嬌百媚,自有萬般變化。而男人千人一面,只有兩種:一種好男人,一種壞男人。自古就有兩種好男人值得女人赴湯蹈火,甚至粉身碎骨也無怨無悔。一是敢為女人獻出生命的男人,

這種男人重情重義,可遇而不可求,遺憾的是,在物質年代,這種男人比大熊貓數量還少。 另一種男人就是金庸筆下小龍女愛過的男人楊過——天下第一情種。這種男人奉行愛情至上,與女人的愛情價值觀非常吻合。讓人感慨的是,在愛情轉瞬即逝的當下,為情守候16年癡情不變的男人近乎絕種。

在很多文藝作品和影視作品中,這兩種男人往往都是偉大愛情的主角。我一直對這種活在女人幻想中的男人,充滿由衷的讚美,儘管這種讚美有時顯得很虛無,甚至很無聊。

事實上,在現實生活中,值得女人一生仰慕的這兩種好男人鳳毛麟角,大多數男人都是介於好男人和壞男人之間的那種男人。這種男人很圓滑,

難以把握。向左走一步,就可能是壞男人,向右邁一步,就可能是好男人。

而女人一旦不幸遭遇這種壞男人,後半生的幸福幾乎全都埋葬在眼淚中。女人如種子,如果撒到肥沃的土地,就會開花結果,幸福無比。但如果撒到貧瘠的土地,就會凋零如泥,一生暗淡淒涼。

在現實中,很多鮮花總是插在牛糞上。而如牛糞一樣的男人,往往要比那些腹中空空徒有皮囊的男人更受女人青睞。有趣的是,很多男人最見不得鮮花插在牛糞上,指責女人自私,太過於現實。

站在女人的角度,牛糞雖臭,卻很有養料,至少要比插在貧瘠的土地上開得更嬌豔些。女人如花,花有花期。一旦錯過,即使招展,也是寂寞。在物質時代,女人選擇肥沃的土地,無需自責,旁人更沒有理由橫加責難。誰願意讓自己凋零在無人喝彩的黑夜?

女人用一輩子下賭一個男人,講的是智慧,但最後還得靠運氣。選擇一個男人,就如買股票。如果這個男人是潛力股,或者績優股,女人一生就有豐厚的回報。如果這個男人是垃圾股,

就會血本無歸,還會被深深套牢。

但現實中的男人,往往大多善於偽裝。女人要在婚前完全讀懂一個男人,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女人善變,變的是臉。

而男人善變,變的是心。變了心的男人無可救藥。遺憾的是,很多女人遭遇變心的男人,總想用柔情去感化這個男人,甚至傻傻地期望這個男人某天回心轉意。事實上,沒有幾個變心的男人會回心轉意。聰明的女人,一旦遭遇薄情郎,無需苦苦哀求,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保持最後的尊嚴,給薄情郎一個某天後悔的背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