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跟他在一起你為自己想過嗎?

當每次跟他在一起時,你是否會根據他的喜好、興趣而改變自己呢?你總是站在他的立場上想問題,如果你是這種女人,趕緊改變吧,重要的不是他怎麼想,而是你怎麼想。

在男女一段感情中,不要老是當老好人為對方著想,也要為自己考慮。很多人困惑為什麼自己在愛情之中總是有這樣那樣的問題,為什麼感情之路不順暢呢。為什麼別的女人被捧在手心裡,而自己卻跟個老媽子一樣給他打點一切。

一邊為他著想、打點一切,還要忍受他的臉色、脾氣……歸根結底還是你對他太好了,有點“慣著”他。有的時候太過於替他著想,重視他的想法,忽略了自己的立場、態度,反而會讓對方不珍惜,還會變本加厲的忽略你的感受。

從現在開始讓我們理直氣壯的堅持己見,
愛情中兩個人都要付出。你是不是經常在他面前忍氣吞聲的生活?你雖然要求自己賢妻良母,殊不知卻成為他得寸進尺的理由。雖然寬容是美德,但這種關係就會成為固定模式,他認為你做什麼都是應該的。

你的良苦用心在他眼中不值一文,
你對他的寬容、原諒都成了義務,慢慢的不懂得珍惜你。那麼就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堅持自己的意見,如果他也愛你,就會懂得尊重你、為你考慮。畢竟付出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在你把心中話說出來後,一切都變得OK。

要學會自己支配時間,
讓自己成為生活的主角。很多女人的生活都是圍繞著男人打轉轉,是不是?他一直都處於眾星捧月般的待遇吧?你是否想過過屬於自己的生活,自己堅持做自己,你是生活第一主角,這樣方可享受精彩人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