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小心眼的男人的表現介紹 只為自己開心不管別人利益

來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小心眼的男人就算不斷的掩飾自己的性格,也不能完全掩蓋掉自己性格中的弱點。他們大多比較自私,而且還很愛面子,

可能會為了自己的面子選擇說出一些違心的話。我們下面先來說第一種特點。

一、小氣

他們的小氣表現在方方面面,甚至連一頓飯的錢也不願意付。只要讓自己付錢就會覺得自己吃了很大的虧,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吃飯和聚餐上。他們可能表現的很大方,甚至說出“隨便點”之類的話,但是到付錢的時候一定會找機會推脫。

來源:圖蟲作者:-

二、評價別人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男朋友非常喜歡評價自己身邊的人,那麼女孩子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這樣的男生並不會過多考慮女友的心情,甚至會不斷的訴說自己身邊朋友的“不好”,這樣的小肚雞腸實在讓人難以忍受。

來源:圖蟲作者:-

三、小便宜

小心眼的男人非常喜歡占小便宜,哪怕是從別人那裡得到一點好處也會非常開心,甚至會作為自己吹噓的資本。其實這樣的男生會讓人感覺非常反感,但是當你嘲諷他們的時候,他們又會說出維護自己面子話,看起來非常可笑。

四、其它

對於女生來說,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如果碰到這樣的男生還是離得遠一些比較好。因為他們的心胸狹隘,在工作上很容易給人使小絆子,在愛情上會做出傷害他人利益的事情。大家在交朋友的時候應該好好注意,不要被他們的偽裝矇騙了雙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