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輩子很長又很難 務必找個愛你的人過一生

戀愛4年,結婚2年,依然在戀愛,晚上給兒子做加餐,沒給減肥中的老公做,會被老公認真的問:你究竟是最愛我還是他。我們會驅車幾十公里甚至更遠去吃想吃的食物,

會把對方想要的輕奢記在心裡並買給他,有時候晚上我捧著書他捧著快手,各自看的不亦樂乎,有時候我們會放下書本和手機暢聊半夜,我們對彼此父母親戚態度一致,我們明白彼此是自己最重要的人,我們知曉對方心意,保持各自的成長。相比戀愛一年的時候,當時的‘我可以為你去擋死‘’,像羅密歐與茱麗葉一樣,只知道愛的橫衝直撞;現在則會更有品質的去愛,會理解各自安好比愛情更重要,會有條不紊的處理感情,婚姻,生活,關係上的種種問題。

所有的激情都融化在瑣事裡,每天的生活從琴棋書畫詩酒花變成了柴米油鹽醬醋茶,但唯一沒變的是敢為對方付出一切的熱勇。

其實我覺得用時間去衡量感情狀態是最不公平的,愛與不愛,頂多是一個瞬間的問題罷了。不管談戀愛多少年,愛情都是需要費心經營的。相處是兩個人的事情,一個人努力叫遷就,兩個人努力叫磨合。每次吵架之後我倆都會事後討論總結,說出內心的真實想法,從而昇華感情。很幸運吧,希望大家都能擁有一段很有趣的愛情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