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一輩子很短,得一人足矣

一輩子很短,得一人足矣

常有些人會問,一輩子隻愛一個人是否真的有可能做到?

想想兩個人從表白牽手,直到談戀愛約會,

然後順理成章地求婚結婚。兩個人一起經歷了甜蜜期和磨合期,忍住了無數個想要跟對方分離的念頭,也包容著對方這樣那樣的缺點和不是,在日復一日的柴米油鹽中,就這樣相互陪伴直到白髮蒼蒼。到老去的那一天,兩人依然能夠牽著彼此的手,由衷說一句,我愛你如初。這樣的愛情,該有多麼幸福。

可是,這樣的愛,有多少人豔羨,就有多少人無法做到。

就像現在許多女孩都渴望能夠收到一枚屬於自己的Darry Ring(DR戒指),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僅能定制一枚,一生只送一個人。但是真正可以擁有這份真摯承諾的女孩,卻是少之極少。

對於男人來說,這一枚Darry Ring(DR戒指),從送出的那一刻起,愛情和承諾就變得鄭重無比。他用一輩子作為約定,

一生有你便已滿足。

對於女孩來說,在這個變化太快太大的世界裡,能夠有個人卻敢十年如一日般去愛你,這便是愛情裡最樸實美好的願望。

有個好友,面對追求者總是思來想去,有好感的人有很多,但是真正談戀愛的卻是幾乎為零。她長得蠻好看的,皓齒明眸,內心善良,也跟世界上所有的女孩子一樣,都極度缺乏安全感。她想要的愛情她也說不清楚,但是唯一肯定的,那個人是一定要陪著她走到最後的,否則,她寧願不開始。

所以她一直鄭重地對待自己的愛情。有的人說她要求高,有的人說她不懂愛,可我知道她是一個熱愛生活,善待他人和自己的人。她只是不願愛情妥協,不輕易去說愛,然後將自己隨隨便便地交給一個“將就”的人。


還有一個堂哥,非常疼愛老婆。談戀愛五年,結婚兩年,到現在出去外面,夫妻倆還總是十指緊扣,恩愛得好像是剛戀愛的小情侶。有一次遇見了井蓋,堂哥還下意識地攬住妻子的肩頭,往旁邊繞開,生怕她掉下去似的。看到這個細節,總覺得有點怦然心動的美。彼此都已經是大人,可是卻有人待你像小女孩一般,該是多幸福啊。

堂哥說,一輩子的時間太短,能夠遇見你一個彼此相愛的人又談何容易?

是啊,很多時候還未來得及想好怎麼愛你,便已經悄然老去,從沒有太多青春和時間讓你可以隨意揮霍。總有一天,你牽著的那雙手也會變得皺皺巴巴,甚至離你而去,只留下你孤身一人,到那個時候,再不捨得又有什麼用?

相對於愛情裡的拒絕,失敗,我更害怕的,是我本可以。本可以去認真地去愛我愛的人一輩子的時候,我卻左顧右盼,生怕錯過更好的人;在面對磨合考驗的時候,我本可以堅定地陪你一路走下去,而我卻選擇了退縮。

如若連真心愛一個人都如此猶豫,甚至連為心愛的人送上一生只有能送出一次的Darry Ring求婚鑽戒勇氣都沒有,那麼,愛又從何談起呢?

愛就要極致專注,愛就要一生唯一。所以當你還可以愛的時候,就請盡力去愛啊。珍惜每個現在,珍惜你心裡的那個人,珍惜你手裡的那雙手。不要等錯過了,才後悔莫及。

我從不在乎陪伴在身邊的人有多少個,我只想要一個待我真心實意的人。就像一枚Darry Ring(DR戒指)的意義一樣,

送出去了便再也不會贈予她人。從此約定,一生只愛你一人。

在短短的人生裡,還有什麼比找到一個能陪自己白頭偕老的人,更幸福的事情呢?

世界很大,但是沒有你在的地方,不過都像是在流浪。

一輩子很短,有你來,我便已足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