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的奇葩相親物件 明明摳門還說是考驗我

我今年28歲,是某外企的人事行政經理,幾年前失戀之後就一直投入事業當中,沒有再去想感情的事情,但是父母可能認為女人最終的事業還是家庭,

一直遊說我相親,為了讓父母安心,我決心見一見父母口中的好男人張輝。

張輝今年29歲,只比我大一歲,不過思想成熟,外觀也符合我的要求,斯斯文文很清秀,而且大學畢業之後就幫著父母做生意,條件也的確不錯,經過相親那一次我們決定繼續接觸下去,於是交換了電話和微信,之後我也期待下一次的約會。

第二天張輝就微信約我在某咖啡館見面,但這次見面似乎讓我有一些改觀,不知道張輝是有意還是無意識,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人感覺到他十分在意物質,甚至有一些炫耀自己家產的成分,比如他總是強調自己又在哪裡哪裡買了一套房,或者自己又看中哪裡的豪宅,並且一直給我介紹他家房子有多大,

等等,也許你會說是我太敏感,但聽起來總是有那麼一點彆扭。

不過人無完人,我也不會因為一點事情就把人家全盤否定了,因此依然和他繼續接觸,經過了一個多月的聊天見面,張輝表示希望我們可以正式的交往,我可以成為他的女朋友,當下我還是有一點小高興的,於是立刻同意了。

但之後張輝的一席話讓我感到十分生氣,張輝問我開車過來的嗎?我說是的,張輝說:那就好,今天開你的車我們去逛逛吧,我習慣見女生不開車,怕對方因為我的車,而和我交往,我希望感情可以更純粹,不要摻雜太多物質,不過我們現在確定了關係,下次我會開車來接你的。

聽完他的話我除了氣憤就是尷尬,這就是他所謂純粹的感情嗎?於是一路上我都沒有說話,

過了幾十分鐘,張輝說要不我們先吃中午飯吧,然後把我領到了一個速食店,因為當時天氣十分炎熱,我也沒什麼胃口,就點了一杯冰可樂,吃過飯後張輝又提議看電影,在我答應之後便立刻打開手機找團購活動力度大的電影,這樣電影票可以便宜些,完全沒有想要知道我想看什麼電影的意思。

不過我想著兩個人在一起,隨便看什麼電影都好,也就沒有吭聲,之後張輝又對我說,電影院的零食太貴了,要不然我去樓下超市看看有什麼打折,特價,或者臨近過期的零食嗎,這樣可以省不少錢。

雖然當下我很不高興,但為了表示尊重對方,我還是和他把這場無聊的電影看完了,之後他更是對我提出,因為離他家比較遠,打車比較貴,因此想要我開車送他回去,我實在是忍無可忍了,就對張輝禮貌的表示公司還有點事情,要不然開車把他送到地鐵站或者公車站。

經過這一天我心裡其實有一些搖擺了,並不是因為他沒有帶我去高檔的地方吃飯,

也不是沒有給我買各種昂貴的東西,而是感覺不到自己被尊重,覺得他完全是考慮自己,不顧及別人的情緒,簡單的問一句我喜歡看什麼電影,喜歡吃什麼都沒有,只會一味的選擇最便宜的電影票和零食。

過了一天張輝又微信約我,並且告訴我可以正式成為他的女朋友,對我的考核通過了,我合格了。我聽完莫名其妙,我是參加了一場考試嗎?張輝繼續說,因為他家條件不錯,父母和他都擔心現在的女生會太物質,會因為錢而選擇他,並不是真的愛他的人,因此他想瞭解我是不是也同樣是這種現實、愛慕虛榮的人,並且表示希望我可以理解他,他是真心想要和我在一起。

我聽完雖然還是有點不高興,

總感覺自己不被尊重,但還是選擇諒解他,之後張輝約我去了一個當地最高檔的西餐廳,但到了那裡,張輝看到昂貴的功能表之後便拉著我走,當下我的臉上寫滿了尷尬和沒面子。為了緩解尷尬,我提議去一個排擋隨便吃一點就好,沒想到張輝立馬答應了。

吃完飯張輝說自己開了保時捷來,這次可以送我回去,但我毅然拒絕了他,並且在到家之後立刻給他發了條短信,表示我們還是不適合。畢竟這種小氣又愛顯擺,自私不尊重人的有錢人不是我能駕馭的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