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用我的善良去換心安 用我的忍讓去換祥和

我的善良不是因為我傻,而是我想用善良去換心安。我對你的忍讓也不是因為我笨,而是因為我期望著用忍讓換取我們之間的祥和。

在你的面前選擇善良,不是為了彰顯我的優越感,也不是為了讓他人對我有個好印象,而是為了讓自己踏實心安。同樣的我選擇忍讓,我也不會感到委屈,反而這樣的選擇更讓我舒服自在。

古語有雲“善為至寶,一生用之不盡;心作良田,百世耗之有餘”,當你選擇善良忍讓之時,福氣也在向你慢慢靠近。《紅樓夢》中王熙鳳因為在劉姥姥進大觀園之時,給了劉姥姥二十兩銀子,

才有之後家道中落之時,劉姥姥的出手相助。雖然我們做的善事不一定有福報,但是我們要懷著一顆善良的心去面對世間萬物,可能在未來的某一天會惠澤自己或家人。

可是我的善良也是分物件的,當一個人做的事觸犯了底線,我不會用我的善良去縱容他,

我們想要拯救一個好人,就不能放過任何一個壞人。

雨果說:“善良既是歷史中稀有的珍珠,善良的人便幾乎優於偉大的人。”善良是不可多得的美德,讓我們在往後的日子裡對他人多一份善良,多一份忍讓,這樣相處起來也會更加和諧美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