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因丈夫拒絕無痛分娩離婚 男人快看看生孩子到底有多痛

24歲的劉文原本以為嫁給了愛情,可以和老公幸福相伴,但沒想到因為生孩子打破了小夫妻兩平靜的生活。劉文在預產期過後兩天出現見紅的情況,

去醫院檢查,宮口才開了一指,但是卻讓劉文疼痛難忍,尤其是之後的疼痛更是讓劉文永生難忘,但經醫生檢查,沒想到才開了區區兩指。

劉文並非矯情的女孩,但的確是因為疼痛的無法忍受,在床上翻滾,捶牆,便向丈夫提出要進行無痛分娩,但沒想到的是,丈夫卻毫不猶豫的拒絕了,表示無痛分娩需要進行麻醉,會影響寶寶的發育,並且對產婦也不好。

對此麻醉師表示,其實無痛分娩使用的麻醉量十分低,一般麻醉的濃度濃度只有手術麻醉時濃度的1/5——1/10,而真正到大胎兒的麻醉量更是微乎其微,甚至可以直接忽略不計,因此並不會影響寶寶和產婦。

但不論是麻醉師如何解釋,劉文如何苦苦哀求,

丈夫依然堅定的拒絕在同意書上簽字,雖然最後劉文還是靠著自己的毅力,忍著十級劇痛產下一個健康寶寶,但是卻在心裡烙下了永遠揮之不去的痛,並且也就是因此在坐完月子之後堅定的提出了離婚申請,同時留下了一句“我會恨你一輩子”的話。

可能有些人會認為劉文是不是小題大做,是不是太過矯情,大部分的女人都會經歷,或者已經經歷了產子,女人生孩子是天經地義的小事情,為什麼只有她一定要為了沒有同意打無痛分娩而選擇離婚,正所謂哀莫大於心死,很多事情不是親生經歷並不能真切的體會當事人的痛苦。

有人說生孩子就像全身骨頭都被拆開一樣,現在國內外都有讓男人體驗分娩的機器,很少有男人模擬體驗生孩子可以堅持到最後,甚至不少20出頭的陽剛青年體驗分娩時的痛苦時落下了大顆眼淚,並且也因為無法忍受而選擇了放棄。

因此以後真應該在要求女性生孩子前,或者婚檢時加一項讓男人體驗分娩的內容,尤其是那種張張嘴說:“哪個女人不生孩子,哪個生孩子不痛的,人家都能自然產下,就你矯情”的男人去試一試。讓他們切身體會這種刀絞般的疼痛。

不過還沒分娩的女性也別因此嚇壞了,順產的確是一個正常的自然過程,可能過程不是特別的美妙,但是結局一定是好的,

當你看到哇哇啼哭的寶寶,你會覺得一切都是美好而且值得。不過小編在這裡表示,雖然懷孕產子是女人的必修課,但是男人們還是多心疼一下為你生兒育女的那個女人吧,他們是偉大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