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敗家老婆因丈夫不給買iPhone7報警稱自己被囚禁

19號下午,萬盛警方接到一名女子報警稱自己被老公囚禁在家中,民警快速趕到現場瞭解原委,卻發現只是小倆口在鬧彆扭,

原因就是iPhone7。

報警人叫小紅,愛網購,喜歡用蘋果手機。據劉先生所說,他今年7月份剛剛給老婆買了iPhone 6S,然而最近妻子看到同事開始訂購iPhone7,她便蠢蠢欲動,小紅每月工資一千多,所以央求丈夫幫她買一個iPhone7,磨了幾天,丈夫終於同意了。但是當天小紅接小孩放學時,把小孩弄丟了,最後是小孩自己回到了家,這讓劉先生大為光火。夫妻吵了一架,丈夫告訴小紅不會給她買iPhone7。小紅稱自己為了避免矛盾激化,就想出門“避一避”,散散心。但是丈夫不讓她出門,於是她報了警,稱自己被丈夫“囚禁”了。小紅還說,丈夫的工資也就五六千,她喜歡網購,有時一個月就能花好幾千,夫妻二人經常會因為消費問題發生爭執。最後,民警幫忙勸和,小紅也因為自己拿瑣事說謊報警而受到民警批評教育。

小紅和丈夫的月收入不到一萬,但是她卻網購成癮,消費觀念不和會影響夫妻感情。夫妻有不同消費觀念時,應該彼此商量,做到量入為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