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愛上了自己的姐夫 卻被姐夫拒絕

我姐姐三年前因為車禍去世了,留下了兩個可愛的外甥。我看著姐夫丁楠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心裡著實心疼,就經常隔三差五去姐夫家幫著他帶帶孩子。

兩個孩子很懂事,從來都不會惹姐夫生氣。這幾年,我幫著姐夫照顧這個家,不知不覺被他吸引。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竟然開始喜歡上了姐夫。這樣的感覺,我不敢對任何人說,我害怕別人指責我,說我搶了原本屬於姐姐的男人。所以,當我明白自己的感情後,我不但沒有向姐夫表白,反而開始疏遠姐夫和孩子們。可當我放手不管姐夫家的事情後,兩個孩子就出事了。

孩子們想我了,放學後兩人結伴來我家找我。可是路程太遠,兩個孩子就迷路了。姐夫打電話問我,我才知道他們出事了。當時我都快瘋了,趕緊打電話報警,幸運的是孩子們很聰明,找了個大人借了手機給我打電話,我和姐夫才找到了孩子。自那以後,我再也不敢為了逃避自己的感情而忽視孩子們的感受了。

可我依然沒有將自己的感情對姐夫說出口,姐夫平日裡是個對感情之事非常遲鈍的人,當初姐姐也是主動追求姐夫,姐夫才知道姐姐對他的感情。而如今,我的身份如此尷尬,

姐夫肯定不會想到我會有這樣的心思。他甚至還將自己的同事介紹給我認識,希望我可以找個男朋友。

我通過這個同事知道姐夫最近也在相親,而且那個相親女似乎對姐夫也挺滿意。本以為姐夫這次會不以為意,可我感覺出姐夫對這個女人似乎也挺好奇。

我看著姐夫開始新的戀情後,心裡不是滋味。我既希望姐夫可以幸福,又不希望姐夫除了我姐又愛上其他人。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是這樣的心理,總之,那段時間,我過得好痛苦。

感情像咳嗽,怎麼忍都沒有辦法忍住。最終在一個醉酒之夜我將全部感情對姐夫傾瀉而出。那天是姐夫和姐姐的結婚紀念日,我陪姐夫多喝了幾杯酒。我對姐夫說,我並不喜歡姐夫介紹的男人,我之所以願意和那個相親男接觸下去,只是因為相親男和姐夫是同事,有時可以通過他知道姐夫在公司裡的一些事。我還告訴姐夫,我不希望姐夫和其他女人再婚,我希望姐夫可以看到我,我想要給我兩個外甥和他幸福。

姐夫聽了我的這些話後很詫異,當場拒絕了我。自那以後,我和姐夫都很尷尬,我明顯感覺的出姐夫在刻意躲著我,甚至有的時候,我意識到姐夫很為難。他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我的感情,又不希望傷害我。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知道,自從我向姐夫表白心意後,

姐夫就和那個相親女斷了聯繫。而我也從那時候起,再也沒有見其他的相親物件。

我不知道今後我和姐夫的感情會變得如何,但我還不願意去接受其他人。總有一天,我會讓姐夫看到我,會讓他感受到我的真心。感情的事說不明白,我只想遵循我的內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