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無痛分手指南 一切還沒有那麼糟

和平分手的方法存在嗎?結束一段感情時說謊可行嗎?打電話或發電子郵件告訴他(她)你已經不愛他,還是必須當面說清楚好?分手後能否再做朋友?什麼樣的方式又才是分手的最佳方式…

無痛分手指南 一切還沒有那麼糟

每段感情都是不同的

"處理分手的手法與你是如何經營這段感情有關。"紐約市為基精神分析和精神治療醫師人員利伯曼博士說,他是專門研究人們的關係問題。

首先,並不是每一段關係的結束都需要轟轟烈烈。沒有硬性規則說明你們已經進入了戀愛階段。

"有一些人憑著他們約會了兩次就認為他們是情侶關係,也有人覺得就算約會了很多次也能表明他們是情侶關係。"利伯曼說:"如果你們只約會了兩三次,那不再打電話就說明你想結束關係,但如果你們之間經歷了某浪漫事件或有性接觸,打電話告訴對方是比較禮貌的做法。

"

"有時,不打電話比較容易,這些人只會轉身跑掉。"她坦承。網上約會的爆發,使情況更加複雜,因為實際分手是必要的。

"當人在互聯網上戀愛時間長了,就會有打電話給對方的衝動,可能需要較長的時間你才有勇氣要求見面,這可能又會產生問題,因為你們已經非常喜歡對方,然後,當他們最終見面時,你會發現有很多地方表明你們彼此不適合。"她說。

由於網戀的流行,分手前的徵象也改變了,利伯曼說。"如果你見到你的網戀物件在網路找其他人聊天,你很可能被人甩了。"她說,這比約會時冷落對待或不打電話更狡猾。

不要通過發電子郵件說分手

著名歌星小甜甜布蘭妮透過文字資訊與她現任丈夫凱文分手的事被廣泛報導。

不過,短信、電子郵件,或其他高科技的資訊傳送系統,不是結束浪漫關係的最好媒介。

社交網路網站包括myspace和facebook,允許使用者在彼此的頁面上發表評論,但絕不應該被用來結束一段浪漫的關係。也不應使用breakup butler網站,其網站提供了包括含蓄到直白的幾種類型的分手錄音。

"如果只是萍水相逢,不是認真經營,發短信結束也可以。但在我看來,打電話說清楚或約出去見面會更好。"利伯曼說。"分手的資訊不應通過短信或電子郵件發佈,因為這是懦夫的行為。"愛麗森阿諾德博士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