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帶女同事回家 妻子卻躲在衛生間不敢出門

我叫月月,今年26歲了,我和老公是大學校友,我從小家境不好,學習不好,長相也不出眾,所以從小我就很自卑,老公是我們學校學生會的,我很仰慕他,卻從來也沒有想過他會追求我, 這讓我有些喜出望外,雖然我們順利的在一起了,但是我跟他在一起,難免還是有些自卑,總覺得我配不上他

畢業後他就向我求婚了,他說他就喜歡我這樣的,適合當老婆,居家完美型,所以婚後我努力做好一個妻子應該的本分,他也不允許我上班,只說他養我,讓我把家裡照料好就可以了,我很聽話的照做了,每天下班回來他跟我講公司裡發生的趣事,我都不自然的附和著,應該很多我都聽不懂,後來慢慢的他也不跟我講了。

這天他帶女同事回家,我當時正在衛生間,他喊了我一聲,我聽著不像他一個人,就開門縫看了看,結果憋見他的女朋友,漂亮知性大方,我覺得我跟她的差距不是一星半點,接下來他們開始討論工作,說的我一點也聽不到,嚇的我躲在衛生間不敢出門,直到半小時後,他同事離開,我才出來。

他看到我很驚訝,說是在家沒露面,我撒謊說我肚子疼,他寵溺的摸摸我的肚子,問我要不要看醫生,那一刻我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你們說我是不是撿到寶了,遇到這麼好的老公,我還整天想東想西的。太不應該了是不是。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