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血的劇情 陪閨蜜相親男方卻看上我

陪閨蜜相親男方卻看上我

我叫小顏,閨蜜叫小貝都到了適婚的年齡,但我的父母還算比較開明,催婚沒有逼得那麼緊。而閨蜜就不同了,

經常被迫去見各種不同的男人,常常聽到她討論不同的男生。

最近,小貝又被父母催相親,她要求我與她一起去看看那個相親物件,我一向很熱心,便答應了。也許,這次這個相親物件就是閨蜜的老公了呢。

小貝的相親物件是個上市公司的管理人員,月薪一萬以上,這些外在條件聽起來還不錯,蠻想看看真人的。

那天,他和小貝約了吃晚飯,小貝精心打扮了一番,還特意去理髮店設計髮型,化了淡妝很是漂亮。而我做電燈泡的,肯定不能搶風頭了,直接素面朝天的就陪她去了。

到了吃飯地點,小夥子身穿西裝皮鞋,個子不高,但臉長得還不錯。我看了心裡想著,這樣的條件都還需要出來相親啊,應該有女孩子倒追的啊。

果然,小貝也很滿意,用手偷偷的蹭了我幾下,春心蕩漾的一臉花癡樣。我提醒她,女孩子要矜持,注意儀態。

我聽著他們閒聊,反正我就是來蹭吃蹭喝的,一言不發在邊上待著。這時候服務員上來問我們要喝點什麼飲料,男孩子特別有禮貌的說,來個綠豆汁吧,夏天喝能清熱解毒。我一聽便隨口一問,綠豆汁多少錢一壺哦?服務員說:“38元一壺,是現窄的綠豆汁。”我用功能表擋住臉,悄悄跟他們說太貴了,綠豆超市賣那麼便宜,我們喝白開水就好了。

小貝對男方非常的滿意,自然也想留下一個勤儉持家的形象,也就附和著說:“隨便啦,白開水可以的,多喝白開水才好。”男孩突然對我微微一笑,向服務員要了三杯白開水。

我回頭看小貝,

發現她臉色有點不對勁,突然意識到今天的主角不是自己,而我有點喧賓奪主的感覺,很識趣的就閉上了嘴巴,聽他們聊天。其實,小貝和他話題還是蠻多,從工作到生活,再到家庭等,根本停不下來的意思。

這時服務員又上來,問我們要點什麼菜,男孩把功能表先遞給小貝,說喜歡吃什麼就點什麼。小貝這次很乾脆的說,隨便吃點什麼吧,我不挑,你來點吧。

看著他們兩人推來推去,急性子的我看著都著急,男孩注意到我的表情,直接推給我點菜。我大意看了下功能表,點了三個家常菜和一個湯,非常的實惠。

我又看到小貝不滿的表情,她說去衛生間,我陪著她去。小貝在衛生間埋怨到,你怎麼老是想著給他省錢,我們第一次出來沒有必要把姿態放這麼低。

我聽出了小貝的話外之音,就是怪我搶了她的風頭。

後面吃飯過程中,我一句話都沒說,只是埋頭吃飯,不插嘴他們的話題,偶然露個笑臉而已。那一頓飯吃的很不愉快,我以為回家的時候男孩會送我閨蜜,竟然沒有,這讓我很意外。

我們一起在公交月臺等車,小貝的車先來,她先走了。而我和男孩的家是同一個方向,還說要送我回去,還問我要了電話號碼。當晚,我就收到男孩的資訊:“我覺得你很不錯,比你閨蜜要安靜,人也特別的實在,勤儉節約是個適合結婚的姑娘,有機會可以請你電影嗎?”

當時我就愣了,這是怎麼一回事,難道他看上我了?我是陪閨蜜去相親的啊,這樣的情況我是該拒絕還是接受?如果被小貝知道了是不是我們友誼的小船徹底翻了?我該怎麼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