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初次相親男方對女方該說什麼 男方聊天必備三大能力

初次相親男方對女方說什麼

1、工作趣事。說這些能表明一點,你喜愛你的工作。

2、旅行見聞。如果你們有都去過的地方和相似的見聞,自然就是最合適的話題。

3、最新電影。說八卦總會顯得有些雞婆,但說最新的電影無疑就好得多。

4、家鄉風土。熱愛家鄉的人總是給人可靠穩重、情深意切的感覺。

5、憧憬生活。說說你最嚮往的生活狀態,給對方描繪一個你會為之努力的未來。

6、個人興趣。相親的時候就可以瞭解彼此的興趣,這是一個對未來很重要、也容易引發笑聲的話題。注意把握好尺度。

7、童年糗事。童年誰沒有糗事呢,

說出來不影響你的光輝形象,還讓人感覺你親切可愛。

8、寶貝孩子。儘管還沒有,但展現愛心是無往不利的。或者你可以強調你不要孩子的初衷。

9、寵物情緣。從一個人的寵物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10、生活情趣。相親是為了以後長相守過生活的,不談這個還談什麼?

初次相親男方聊天必備三大能力

聆聽的能力

女生其實很討厭那些滔滔不絕、自我膨脹、隨便打斷別人說話、從頭到尾只顧講自己的男人。大多女生面對這樣的男人,只會心裡想:你到底想證明什麼?別以為女生很傻,這樣你只會讓缺點暴露的更多。要只要成功的溝通應該是雙向的,所以當女人肯開口時,你最好張大耳朵仔細聽。這是對你建立初步信任的標誌。

當男女之間的吸引建立在信任的平臺上,這段關係才算穩固。

當然,聆聽並不代表傻傻的聽,你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搜集資訊。你還可以從女人的談話中得知:她渴望什麼、討厭什麼、在意什麼,以及她對事情的態度與價值觀。

問問題的能力

這種能力就得掌握用開放式的問題去引導女人說話。舉例,有時會忽然正經起來問她,你覺得工作對你來說最大的挑戰在哪裡?你覺得談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是什麼?這些問題乍看起來很嚴肅,不過你若能在適當的氣氛下切入,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發問除了能搜集資訊,同時也是製造話題、延續話題的關鍵技巧。

講故事的能力

和相親女生聊天時,不要刻意局限話題,

想要聊天舒服,關鍵是要營造良好的氣氛。簡單來說就是讓女生感覺跟我聊天很舒服、沒有壓迫感。不過女人要的不只是氣氛,她們更希望遇到能夠激發她們思緒的男人。換句話說,你若能適時發表你對事情獨到的見解,或是點出不曾被察覺的微妙之處,並以類似說故事的情節作描述,你將使她產生前所未有的悸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