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異性閨蜜是什麼意思? 怎樣和異性閨蜜相處才妥當呢

2300

就是不同性別的好朋友,你們可以談心,聊天,但絕對不可能成為情侶關係。提到閨蜜,很多人都會覺得是女生和女生之間的事情。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異性和異性之前也是存在這種閨蜜關係的。作為女生,你有沒有一個男閨蜜?當然對於很多男生而已,你又有木有一兩個女閨蜜呢?這裡就分享一下和異性閨蜜如何相處。如有表述不當的地方,還請及時指出。尺寸一定要把握好。男人和女人對異性閨密有著不同的訴求,但是不論男女,聽到對方有異性閨密,都會立馬提高警惕。異性閨密到底是情感世界中的一味良藥,還是深藏未露的定時炸彈?如何解讀男人和女人們的那點小心思。男人來自金星,女人來自火星,兩者常常會因為各種問題碰撞爆發星球大戰,矛盾尖銳不可調和。似乎是給予男女更多感情慰藉,“異性閨密”的出現成為構架男女關係的新紐帶。
男人和女人對異性閨密有著不同的訴求,但是不論男女,聽到對方有異性閨密,都會立馬提高警惕。

如何平衡愛人、知己兩者的關係,需要三種境界,“所謂伊人,在水一方”,知己知心,時而近在咫尺,時而在水一方,有距離才最安心。“倚門回首,

卻把青梅嗅”的誘惑,誘惑是可以有的,但是把持住這份誘惑,畫中的風景才是最美。“多一個人的粉紅色☆禁☆情感”,不妨將與知己的二人遊變為三人行,把知己變為你和愛人共同的朋友,三方關係的穩定程度更可靠。閨蜜自然不是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了。在與自己的異性閨蜜相處時,一定要掌握好尺寸。有一些事情是男女朋友專屬的,作為異性閨蜜,千萬不要跨越這一道牆,弄不好,連朋友都沒得做了。所以,把握好尺寸是非常重要的。

要學會管住嘴。儘管很多人都覺得閨蜜之間應該無所不談,但是事實並不是這樣的,在與異性閨蜜相處的時候,還是管好自己的嘴。畢竟對方都不是各自的垃圾桶,要學會對一些話題說"NO"。別欺騙。朋友之間的誠信是很重要的。更何況是閨蜜之間呢?千萬不要向對方說謊話或者欺騙對方,你寧可選擇不說,也不要撒謊。那樣後果會很嚴重的。搞不好,是很容易丟掉信任的。像哥們那樣相處。女生如果要是有男閨蜜的話,可以選擇考慮像哥們那樣相處。

畢竟男生都是喜歡比較豪爽和大方一點的女孩子。女生這樣做的話,你的男閨蜜,還是男閨蜜的圈子都是很受歡迎的。同樣,男生在與自己的女閨蜜相處時,別搞的很小氣,放不開,不夠豪爽,這樣是很不利於兩人的閨蜜情誼的。不要輕易試著跨過這條溝。男女異性閨蜜和同性閨蜜肯定不一樣。如果你是有異性閨蜜的人,如果你真的不想讓他(她)再做閨蜜,而是成為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那麼你一定要想清楚了。如果這種關係一旦越過了,大家之間的關係會出現很大的變化,你們是很難再回到閨蜜時代的。當然,有可能還是會祝福你們能在一起。畢竟感情的結果有千千種和無限可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