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學會享受失敗 在哪跌倒就在哪躺會兒吧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不容易 ,十幾歲為學業急白了頭,二十幾歲因為工作和愛情而慌得一批,30歲以後為家庭操碎了心。仔細想想人似乎只有到離開這個世界的一天才真正的解放。

網上曾有這樣一句話“現代人的崩潰是一種默不作聲的崩潰”,我們希望找到人傾訴,但卻又無法說出口,只能將這樣的情緒堆積在心頭,直到自己無法承受的一天。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容易,各有各的難處,但遠遠沒到山窮水盡的地步。每當你熬不下去的時候,你就想想“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

到了明年就是故事。”生活沒什麼是不能過去的。

圖片來自:Unsplash

學會享受失敗是一件很難的事,我們的人生總是在不斷的與人競爭中成長,小時候比才藝,比成績,長大了比業績,比財富。每天都在忙忙碌碌中度過,稍微停下一秒都覺得是一種罪過。其實,人生真的沒有必要過得如此繁忙,

偶爾停下來看看路邊的風景,也是一種很不錯的選擇。奮鬥過程中能獲得什麼才是我們所應追求的。

誰沒有艱難的時候呢?馬東都說了:“在哪跌倒了就在哪躺一會兒”,沒什麼大不了的。當你停下來的時候,你會發現沒什麼能催促你的人生。 覺得生活太難的時候,就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會糟糕一輩子 ,不必這麼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