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友帶我見她的閨蜜好嗎 與女友閨蜜相處7個注意事項需瞭解

女朋友的閨蜜是除了自己以外,和你的女朋友最好的一位了。所以,學會和女朋友的閨蜜相處應當被男生所重視。如何和女朋友的閨蜜相處呢?

注重基本修養

男生的的修養,決定了女友的閨蜜在最開始的時候接不接受你的問題。打扮要符合身份,得體大方就行,不顯邋遢和不靠譜就行。說話要以她們兩為中心,不要亂扯到自己。儘量保持低調,如果要表現自己,應當選擇委婉的方式。

不要單獨相處

儘量減少單獨相處的機會。單獨相處最容易產生感情。並且站在你女朋友的角度考慮,她很美安全感。你和她的閨蜜單獨相處,她的閨蜜也會產生錯覺。

不可以送禮物

不可以送禮物給她的閨蜜,要送禮物(比如生日禮物),也是你女朋友來送,輪不到男生。如果可以,那就以你和你女朋友的名義來送禮物。

不可以私下聯繫

不可以繞過你的女朋友,和她的閨蜜進行私下聯繫。

如果有要事,要讓你女朋友知道。如果繞過你女朋友,你女朋友會很鬱悶。

不要把你們的甜蜜告訴她

不要和她的閨蜜說你們之間的甜蜜,也不要打聽你和她閨蜜之間的甜蜜。因為是人都不想聽情侶間很肉麻的話。如果你打聽,

或者聽到了她們之間的趣事,也不要說出來,因為她的閨蜜會覺得你女朋友咋那麼隨便地說出別人的事,或許那些事對於她閨蜜來說是秘密呢。

不要讓她覺得你搶了她的閨蜜

畢竟是閨蜜,是除了男朋友和家人以外最好、最值得信任的人了。所以,男生一定不要讓你的女朋友的閨蜜覺得你搶了她的閨蜜,她受到了你女朋友的冷落。

最佳的做法就是在如果她們倆在一起玩得正高興時,你不要去打擾她們。如果你的打擾,導致你女友暫時離場,那麼她的閨蜜就會埋怨你,久而久之就討厭。

不要嘗試和她搞成很好的關係

不要和女朋友的閨蜜搞成很好的關係,也不要不搞關係。最重要的是拿捏好這裡頭的度。不要讓你女朋友產生危機,也不要讓她的閨蜜誤解你。一切以你女朋友為中心。

希望每一位男生都能和自己女朋友的閨蜜相處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