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找個閨蜜相親相愛

最近,幹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至於多驚天動地,足以讓家裡人感到不可思議,足以讓周圍的人一聽到就會張大嘴巴。做出重大決定的當天早晨,

想都沒想,就撥通了她的電話。

她是誰?對啊,她到底是誰?我在電話裡面問:哎,我們倆算不算閨蜜?她說:當然是啊!

簡短的幾句看似沒有營養的對話,讓我感覺溫暖。

一個女人可以沒交過男朋友,但是這個女人身邊至少會有一個相親相愛的好朋友,這個人,她就是你的閨蜜。

閨蜜到底怎麼去定義?閨蜜也許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後語,你也懂,即使什麼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的人。閨蜜也許就是不經常見面,和你的感情也不會變淡的人。閨蜜,也許就是和你互相信任,互相包容,無論什麼狀態下都愛你愛到死的人。閨蜜,也許就是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裡彼此堅定心意的人。

其實,我和閨蜜不常見面,也許就是偶爾淡淡的幾句問候,就能讓我感到牽掛。

生活,總是一個永遠沒法方正、永遠沒法規矩的圓。女人,一如生活,灑脫、任性而又敏銳。其實,女人一直都知道,她們需要閨蜜,更需要的是一種溫暖而又綿長的安心感。

去尋覓一個相親相愛的閨蜜吧,也許這樣,你的生活才算完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