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說謊的目的 常對女人說的5句謊話

男人說謊的目的 常對女人說的5句謊話

1.我剛剛沒聽到你的電話、我要加班

儘管會有真正的忙的時候,但是,男人有些時候是需要自由和空間的,

而在種時候,他們往往會用“我剛剛沒聽到你的電話”、“我要加班”之類的話為藉口,讓自己可以暫時放鬆下,然而,在事後為了不想讓你生氣或懷疑,他們就會用這樣的藉口來隱瞞。

2.你看上去一點也不胖

女人最關心身材問題,每每換上一件衣服,都會問男人“好看嗎”、“這樣穿胖嗎”等等問題,而這個時候,多數男人會為了簡化問題,而撒點小謊,他們覺得“你看上去不胖”之類的回答是最安全的,可以不影響雙方的情緒。

3.你是我見過的最溫柔的女人

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友足夠溫柔,而“溫柔”也是他們給予女友最扯蛋的勳章。他們常常會為了哄騙女友說什麼“你是我見過的最溫柔的女人”之類的謊話,其實,根本就不是這樣,

他們只是想要通過這種謊言,來達到讓你變溫柔的效果。

4.對不起

也不是說所有的“對不起”都是假的,只是,更多時候,男人善於使用道歉來讓女人平息怒火,因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他們發現“對不起”是解決所有問題最不費力的方法,一句“對不起”就可以讓女友怒氣大減,不再吵鬧,破涕為笑,自己也輕鬆了許多。

5.我永遠只愛你一個

只要是不蠢的女人應該都會明白,男人口中的“我永遠只愛你一個”完全就是種鬼話,誰也無法保證一輩子隻會愛一個人,或許現在是愛的,以後會不會有什麼變故,誰又能曉得。如果男人說了這種話,你要分析清楚,他是不是有極強的目的性,希望通過這句話來獲取你的好感,從而佔有你。

男人說謊的表現

1.眼睛會向右上方看

所以的高明說話者,都會加倍注視著你的眼睛,大部分當大腦正在高速建築一些沒發生過的事情時,眼球運動方向會不自覺的朝右上方,若是試圖回憶已經發生的事情,那麼,則是朝左上方看

2.會不自覺的摸自己

實驗發現,說謊的人在回答時,會變得更加簡短,同時,還會伴有下意識地撫摸身體某一部位,不斷擺弄手指等等很細微的動作,而且,越是想掩飾內心,身體就越容易出現一些小動作的變化。

3.聲量和聲調會不自覺升高

比如當他在接電話後,或者突然出門回家後,你問剛才是誰打來的,你剛去幹嘛了,他突然說話的聲量和聲調變高了,很可能就是為了掩飾自己而做出的反應,自己可能也沒意識到。

4.反復省略“我”

多數人在說謊時,都會感到不舒服,他們會本能地將自己從“建築”謊言中去除,比如“我的車壞了”用“車壞了”代替,諸如此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