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說謊的表現 判斷女人說謊的4種表現

女人說謊會用眼睛真誠的看著你

“你看我的眼睛,像在說謊嗎?”有的女人會用一雙真誠的眼睛盯著男人,然後提出這樣的問題.一般來說,面對如此“真誠的注視’’,男人都不會再有什麼懷疑了。但我要告訴你,你可能被她的眼神欺騙了。

心理學家埃克斯萊恩等人通過實驗發現,男人說謊後,一般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但女人恰恰相反,她們說謊後,注視對方的時間要長一些。另一位心理學家威廉姆斯稱,增加注視對方的時間,對說服對方很有效。也就是說,說謊後,男人羞于看對方的眼睛,而女人通過注視對方的眼睛來隱藏謊言,

並用這種方法提高說服對方相信自己的概率。作為男人,看著女朋友那真誠的、水汪汪的眼睛,想不相信都難啊!

女人說謊會一味地重複相同的語句

總是重複某些話語,這表明她在試圖說服你,力求讓你相信她所說的謊言是真的,

而說真話的人是不會用幾句含糊的證詞來證明自己未說謊的,而會從多個角度去辯解或是乾脆不去強辯。除此之外,如果她的聲音出現了某種奇怪的變調,也說明她在試圖掩飾自己的慌張。


女人說謊會語言前後矛盾

當判斷女人是否說謊時,

比較好的一個測試方法就是問她的語速由慢加快,如果她有在說謊,就開始出現前後矛盾的話語,因為你問的太快,她來不及思考該怎麼回答了,當然,不排除心思特別縝密的女人。

女人說謊會轉移話題或急著結束談話

一個人在說謊時,

總是不願在說謊的事情上糾纏,要麼轉移話題,要麼急著結束談話,因為知道多說就會露馬腳。所以不管你問完沒問完,她總是急著想要結束你們的談話,她怕你問的太多,謊言自然站不住腳。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