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女人千萬不能對男人說的8句話

1、你覺得她漂亮嗎?

如果你問你心愛的男人這個問題,那麼你就等於把他逼上了絞刑架。如果他說她漂亮,那麼你很可能會嫉妒,

因此會逼他回答更刁鑽的問題,比如說:她比我漂亮嗎。如果他說她不漂亮,那麼你會認為他在說謊,你會想他是不是很多話都在說謊。最後,如果他真的說服了你,說她真的沒有你漂亮,但其實她很漂亮,你又會懷疑他的審美和品位。

2、你是不是和她睡過?

他有沒有和她睡過真的這麼重要嗎?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他也不需要知道你和哪些男人睡過吧。其實最重要的是他現在有沒有和別的女人睡,所以說以前的問題就別問他了。

3、你看看人家的男朋友

“人家的男朋友比你帥!”“人家的男朋友比你有錢!”“人家的男朋友比你溫柔體貼!”但男人會說:“既然如此,你幹嘛不去找他?”很明顯,男人痛恨女友拿自己跟別的男人比較。

4、我什麼時候才能再見你

這個問題又讓對方覺得你很難纏。學著矜持點,如果他想你了,他會去看你的。如果他不喜歡你,那麼他也不值得你浪費你的時間。

5、你是不是經常想她

女人是一個敏感而謹慎的動物,雖然他可能早就淡忘了前任女友,但她脆弱的神經總是擔心他舊情複燃,

於是她總喜歡時不時地旁敲側擊盤問他。

6、你怎麼這麼沒用

這句話很致命,女人總以此來抱怨男人在某方面的無能,這種指責極可能是事業上的,也會是生活中的,但往往這句話大大刺傷男人的自尊心。

7、都怪你

女人大多不願承認自己的錯誤,“我錯了”這句話往往被認為是男人的專利,其實女人的一生,如果沒說過“我錯了”是很失敗的,偶爾說一句“我錯了”會讓女人更加有魅力。

8、跟你結婚以後我得到了什麼

說這樣話得女人往往對婚姻生活非常的不滿,並把一切的責任歸咎于老公,不過除非你真的不想在這個家庭裡生活下去,因為這樣的話會使情況變得更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