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女之間的情感變化,原來是這樣的

男女之間的情感變化,原來是這樣的

男女剛認識的時候,只能說是好感;很單純的。所以情芽萌發了,從她(他)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完全可以看出來,

她(她)是否對你有好感。他(她)願意為你洗衣服,做飯,甚至從大老遠的地方跑過來看你。彼此之間的荷爾蒙愈來愈強,互相之間的甜言蜜語,動作,神情也就奠定了美好感情的開始;所以這個時間男女之間已經互相喜歡著對方。

慢慢地,開始踏入真正的戀愛節奏,其實這段時間準確來說,算是試婚。兩人之間開始了過家家,期間有互勉互助,有愛的交流,有因愛而吵鬧,甚至分手的想法。的確,這段時間磨練的就是兩個人之間的性格;直到完全可以互相包容對方,互相為愛而磨掉身上的各種缺點;然後再一起成長。所以真正的戀愛,到了某個時間段,男女之間的感情就是純粹的愛;由好感到喜歡再到愛。

感情的昇華使他們結婚了,婚後呢,夫妻相敬如賓;恪守婦(夫)道。每天開始了上班,做飯,洗衣服,照顧孩子的日常生活;當然了,男女之間表達愛的語言動作也漸漸少了;有點淡了。為了生活,為了孩子而奔波;這段時間的感情,由愛情演化為親情;互相成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然後一起白頭偕老,鍾愛一生!

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來之不易,萬望珍惜;雖然男女之間情感的變化從不停止,但是,事在人為,我們總會讓情感飽滿,昇華;而不是互相的扼殺,我們得想出適合自己的對待情感的方式,針對每個時期;對症入藥,讓我們的感情永遠的保質保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