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女之間的感覺是什麼感覺呢 增加情侶感覺的方法

增加情侶感情的方法手機軟體:現在是高科技滿天飛的時代,因此情侶間的社交軟體可以很好的拉近距離。比如:小恩愛,微愛,

大家可以嘗試一下,它們為你們提供情侶遊戲、遠端鬧鐘、語聊變音、愛情成長日記等等。讓你們在愛的世界裡滿天飛。情侶卡片:這種卡片平常的生活中&生氣的時候,都可以用到,不僅可以增加甜蜜的感覺,還可以緩解雙方的情緒。這裡要注意哦,一定要按照卡片要求去做,跟真心話大冒險一樣,否則就會失去意義;情侶間不可以大吵大鬧,要不卡片也救不了你們;放在銀行卡套裡,便於攜帶~禮物:每個月都要送對方一個小禮物,哪怕是一片樹葉、一塊石頭。突然的送禮可以帶來驚喜、感動,可惜這種感覺只能維持一小段時間。每個月送一個小禮物,可以讓溫暖持久,感情要細水長流嘛。如果每星期一個的話,小心不懂得珍惜。
甜點:女人可以不會做飯,但是一定要會做甜點。女人通過做甜點,來展現自己的賢慧,心靈手巧,用溫暖去感化男人的心。保持適度距離:太遠了關係會顯得生疏,太近了又會產生摩擦、厭煩。因此,適度的距離指的就是給對方留有空間。如何去做呢,很簡單,情侶見面的時候,你們只有彼此,甜甜蜜蜜;分開後,減少聯繫,不要總是粘著他/她,自己去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情侶間甜蜜的方法 在每次小別之後第一次見面都要結結實實的一個擁抱。如果在公眾場合,就要你親親我的臉,如果沒人,就親嘴巴。躺在你的腿上看電視,指手劃腳地叫你給我拿吃的。 制訂兩個人的管理條例,約定生氣冷戰可以,但是不許超過25秒。鼓勵你寫小說,做第一個讀者。並幫助你尋找靈感。用電視劇中的對白說只有兩個人才明白的話。 想抱抱的時候告訴你,一定要得到滿足。 給對方起可愛的外號,冷不丁的當著外人叫出來。偷偷的買回你想買卻沒捨得的東西。

不管和誰爭執,始終兩個人站在一邊。只在沒有別人的時候吵架,當然是不可避免的時候。 如果想養寵物,就到街上找流浪的小貓小狗把它們領養,照顧它們。有了好消息或者壞消息第一個告訴你。 一起開車去一次很遠的地方,手把手的向路人問路,沿途拍下所有的美景。給你洗頭髮,

按摩肩膀。有空就一起親手製作家裡的擺設,把自己畫的畫掛在牆上。開車出去的時候永遠坐在你的旁邊,在你把手放在檔位上的時候摸摸你的手,紅燈的時候叫你親親。 買一張可以放在床上的小桌,不願意起床的時候,我們可以賴在被窩裡上網,吃飯,下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