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視你如命,便是我的宿命

經典語錄:視你如命,便是我的宿命

1、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乾眼淚後微笑著面對以後的生活。

2、憂傷,在陽光明媚的季節裡滋長。

3、愛情不是陽光,空氣和水。它不是必需品。然而,它就像夜空上絢爛的煙花,煙花不是必需品,每個人卻都想看一回煙花。

4、總是在最喧鬧的時候湧上最深的寂寞。

5、到我離去的那一天,我可以微笑著說“我愛過,所以我活過”。而不是“我生存過”。

6、感情是那麼的微妙,當它來臨時不容拒絕;當它要離去時,你用盡心計,也挽留不住。

7、終有一天你會知道,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8、一個人若已到了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依賴的時候,

往往會變得堅強起來。

9、生活不是等著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風雨中跳舞。

10、不要停留在過去,不要去回憶從前,時間會咬人,你不走,會滿身傷痕。

11、每一個故事都有三個版本。我的版本,你的版本,和事實。

12、我發現人真的不能對任何東西抱太大希望,當你滿心歡喜等待某一樣東西的時候,當結果與期待相反的時候,那種失落感就像寒冬裡掉入冰窖讓人難受。

13、原來你的一舉一動,還是可以牽動我的心。

14、反正早晚都要分開,我們都不用勉強自己!

15、早該知曉,當你愛上一個人,也就有失去的可能,也就有傷心的一天。

16、無情,便是無法薄幸,正如恨一個人也得用一顆心去恨。

17、可能你並不孤單,

所以我給的陪伴並不起眼。

18、要遇上一個人,好像很困難,也好像很容易。當天能夠相遇,是因為愛情召喚你們。今天沒有遇上,是因為愛情已經消逝了。

19、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接受自己,只有當你接受自己的一切,你才會快樂,才能夠學著獨處。

20、視你如命,便是我的宿命。

經典語錄:人生就是過往不戀,未來不迎

1、不要去等待完美的時刻,把握好現在,你就能讓此刻變完美。成長就是這樣,痛並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後無所謂懼的長大。小舍小得,大舍大得,不捨不得,越舍越得。有所放棄,才能有所追求。

2、我想明白了,世界上還是存在忙起來也忘不掉的事的,我忙著生活,忙著學習,至少閒時也忙著看劇,可我還是想抱你。

3、女人的一生,最重要的無非就是兩件事:謀生、謀愛。沒有愛,折磨靈魂,沒有錢,委屈肉身。

4、分手的時候沒有挽留不是因為不喜歡你,而是知道你不喜歡我,或者不喜歡我了,所以分開,所以聲色犬馬,各安天涯。

5、當你想找個人說話的時候,才發現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訴別人,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訴別人,有些事情是根本沒辦法告訴別人,而有些事情即使告訴了別人,也會馬上後悔。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靜下來,真正能平靜自己的只有自己!

6、生活中,儘管我們平凡,但不能因自己不卓越而自慚形穢,就算是芸芸眾生中縱然我們不能脫穎而出,然而,只要我們依舊勤勉。相信如果沒有過春花的芳菲,那麼秋葉一定要有花的絢麗。

7、最單純的喜歡就是,就算你拒絕了我,我對你也沒有埋怨,但是我不會再靠近了,如果你有求於我,我依然會鞠躬盡瘁,從今往後我會把喜歡藏起來,我會努力過得好,希望你也是。

8、人無遠慮,必有近憂,人無近憂,必有遠愁!

9、男生只講道理,女生只看態度,沒辦法統一。

10、成長是一筆交易,我們都是用樸素的童真與未經人事的潔白交換長大的勇氣。

11、你活得漂亮了,世界才會將你溫柔對待。

12、生活中的固執,給人生製造著負擔,產生著偏離,增加著人生的沉重,這世間塵囂紛擾,更需要內心的清澈與看破,那些曾經錐心的煩惱,也不過風跡月影。活過去,人生也就成了一份恍然大悟。

13、人生就像是一場消耗,願你能把美好的時光耗在自己喜歡的人和事上

14、內心充盈的人,從來都不缺人愛,因為你知道,懂得愛自己,別人才會來愛你。

15、這種感覺真的很糟,因為一句話就高興半天,發現了一件事就心涼半截,喜歡不能太明顯,不然不值錢。

16、難得晴,難得雨,難得生命裡有你。

17、我真的不願意以感情之名去綁架任何人,如果沒有人願意心甘情願地停留下來,那我也關上燈。

18、單身不是最好的,舒服和有錢才是。

19、不怕犯錯,怕的是重蹈覆轍,不怕過得不好,怕的是從來不相信自己可以過好。

20、人生就是過往不戀,未來不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