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已婚女人見網友心理 並非每一種都該被抨擊

來源:圖蟲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第一種,婚姻不幸,希望找個人傾訴心聲。

很多女人的婚姻生活並不幸福,可若向閨蜜們傾訴,一方面會讓她們覺得丟臉,

另一方面她們也害怕對方今後會拿這些事情笑話自己,於是便想到了要向陌生人傾訴,而大多數人選擇的物件就是網友。因為網友和自己的生活不相關,可以直抒胸臆,不需要顧及太多。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大可以當做對方找了個異性朋友來聊天,不需要想得太過齷齪。

來源:圖蟲作者:236398006541357081

第二種,情感悸動,希望能找個藍顏知己。

步入婚姻生活,女人會發現自家老公越來越不在乎自己,放在家庭上的心思越來越少。她們包容著對方,深愛著對方,即使再委屈也從未想過要離婚。但是長久的壓抑會讓她們想要宣洩,而網路給了她們這樣的機會。她們不在乎對方的長相,不過問對方的家世,可她們卻可以跟對方談感情。這種感情是種精神寄託,不會影響家庭生活,或許只是無傷大雅的。

來源:圖蟲作者:79054233218985660

第三,遭遇感情背叛,想要報復自己老公。

有些女人選擇會見網友,是由於發現了老公對婚姻不忠。她們痛苦,她們恨對方,所以想要以此來報復對方。會見網友時,她們通常會隱瞞自己已婚的事實,會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去會面,無非為了得到對方的一句稱讚。一方面可以提升自信心,暗暗慶倖自己還有市場;另一方面也會有小小的虛榮,安慰自己就算老公將來拋棄自己,自己也可以找到更好的男人。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18311334610

第四,生活平淡,處於好奇心理。

婚姻生活,無非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物質基礎匱乏的時候,我們整天為金錢奔波,沒有閒暇時間顧及其他。可若生活水準好起來,你會發現生活太過平淡,像一潭死水一樣,連微風都吹不起漣漪了。這時候,女人處於好奇心理,

會見網友也並非不可能。不過她們倒並不是想要和對方發生點兒什麼,而是單純地想要一次別開生別的會面經歷,使人生更完整。

來源:圖蟲作者:57468466315271638

第五種,情感空虛,專為獵奇而去。

如果男人有花花公子,女人也該有花蝴蝶。這類女人從不安分,

即使結了婚,家庭幸福,她們依然不滿足,因為從骨子裡,她們就是貪戀新鮮的人。正是因為這類女人,尤其是已婚女人,談起會見網友這事兒,不少人都帶著鄙視的心理,似乎覺得這類人太過不檢點,絲毫女人的矜持都沒有。

來源:圖蟲作者:57468337466249154

已婚女人會見網友,無非出於以上幾種心理。遇到這種情況,先別著急下定論,或許對方只是宣洩,只是好奇,只是找一種方式放鬆自己。她們會面回來後,或許心態會變得更積極,家庭生活會更美滿,那麼這樣的會面就像和好友小聚,未嘗不是一種消遣。可若對方專門曖昧而去,恐怕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出了問題。這種情況,恐怕你就要提高警惕了。

無非出於以上幾種心理。遇到這種情況,先別著急下定論,或許對方只是宣洩,只是好奇,只是找一種方式放鬆自己。她們會面回來後,或許心態會變得更積極,家庭生活會更美滿,那麼這樣的會面就像和好友小聚,未嘗不是一種消遣。可若對方專門曖昧而去,恐怕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出了問題。這種情況,恐怕你就要提高警惕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