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對你不上心的表現 有這五點可以分手了

男人對你不上心的表現

幸福,就是當熱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張嘉佳在《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中寫道:“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時間會讓你看清每一張臉,久伴會讓你知道每一顆真心,時間會沉澱最真摯的感情。而男人總做這5件事,說明他已經走遠了,你們的一切都只能成為過眼雲煙,也是時候該你和他說分手了!

1.總是拒絕陪你逛街

男人總是會找各種理由拒絕陪你逛街,

並且對你想買什麼也並不感興趣,甚至也很少去陪伴你,覺得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還不如他自己玩的開心。所以,他或許很長時間都沒有陪伴你,跟你一起很開心的聊天了。只給你錢去哄你逛街,他可能並沒有真正的瞭解過你,他不懂你內心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因此會很容易的拒絕跟你在一起的機會。

這樣的男人,很少主動踏入你的生活圈,一件事情如果你不去要求他,他可能從來都不會想到去做。

2.總是跟你吵架

作為一個男人,他總是對你雞蛋裡挑骨頭,看你什麼都不順眼,因為一點小事就跟你吵架,還對你說特別難聽的話。不能讓你跟他頂一句嘴,什麼事情你都要聽他的,他還會總覺得你說什麼都不對。

說明他的心裡已經開始在厭倦你了,而你如果再一味地糾纏他,只會讓他更加嫌棄你。女人要記得,關心你的人,甚至連跟你頂嘴他都不會。

男人總是這樣無所謂的傷害你的感情,不顧及你的感受,那你就要選擇毫不留戀的放開手。

3.總是不聯繫你

你給男人發送資訊,但是他卻總是不回,也不告訴你他在幹什麼、去哪兒了,就這樣總是莫名其妙的離開你,也不關注你。就算你再擔心他,他也只是很淡然的敷衍你兩句。他會覺得跟你多交流,讓你瞭解他,會成為他的牽絆。而一個男人如果怕你擔心,走到哪兒都會給你彙報,總是跟在你身邊,不離開你的視線。

這樣總是會莫名其妙消失的男人,不僅不關心你的動態,

連他自己的動態也不想讓你知道。

4.總是不捨得為你花錢

真愛沒有什麼標準,為你做那些最難以捨得的事,才顯得彌足珍貴。一個男人是否愛你,不是看他有多少錢,而是他願意為你花多少錢,男人的心去了哪兒,他的錢就在哪兒。所以,男人不捨得去為你花錢的時候,並不是他勤儉節約,值得你去託付,而是他覺得你還不足以讓他為你花那麼多錢。

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是不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物質雖然不能衡量愛情,但是卻可以表示真心。

5.總是不為你做出承諾

男人的承諾,對於女人來說是一種安全感,而不管你對你們的未來有多擔憂,他都不會努力去承諾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也不會承諾你,

將來一定會跟你在一起。在你看來,他的心裡根本就沒有試著努力去珍惜你,為了你,他並不會去擔負起責任,承諾對他來說就是一種壓力。

一個給你承諾並且努力去實現的男人,是一個很有家庭信念的男人;而總是不會承諾你什麼的男人,也不需要你再用心去經營你們的感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