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真正喜歡你的表現 中了三條就是真愛了

男人真正喜歡你的表現

一個男人對於一個女人是不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往往看細節就能明白。男人不太善於表達,但細節是騙不了人的。那麼怎麼證明男人對女人是發自內心的喜歡?

1、拒絕其他異性的曖昧

男人如果真的喜歡一個女人,那麼對於其他女人的示好,他們會條件發射的拒絕。因為在他們心裡,自己是有“主”的人,和其他女人曖昧會傷害到自己喜歡的人,所以,他會非常乾脆俐落的切斷這些曖昧。

2、看到你和其他異性親近,會吃醋

不只是女人愛吃醋,男人有時候雖然表面上表現的酷酷的,

但是一旦你和其他異性有親密接觸的時候,他就會像是掉進了醋缸裡。這種吃醋不是大男子主義的控制欲,而是對心愛人的在乎。

3、在你面前展現脆弱的一面

一個男人,無論在外面表現的再強大,他總有柔弱的一面。他的心也不是鐵打的,累了也需要休息一下。然而,這一面他只在你面前展現,因為在他眼裡,你是不同的,他都把心給你了,怎麼還會在乎那麼一點點“面子”呢?

4、會記住你的喜好

無論是穿衣吃飯還是你愛的電視劇,他都能默默的記住。比如出去吃飯,他不會問你要吃什麼,因為他會直接點出你愛吃的菜。

5、很自然的吃下你剩的東西

即使有時候他抱怨你買那麼多東西吃不完,但是轉頭他就會接過你吃過的東西,

默默的吃掉。他不在乎是不是乾淨,因為在他的心裡,你就是他的一切,一個人怎麼會嫌棄自己呢。

6、不自覺的秀恩愛

不只是女生愛秀恩愛哦,男人即使是在大庭廣眾之下也會不自覺的讓愛意“溢出”,比如給朋友介紹你時,溫柔的牽著手或者攬著你的肩膀等等。他會光明正大的宣佈你的存在,把你介紹給他所有的朋友。

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郎。遇到這樣的好男人一定要好好把握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