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友說我們不合適 這段感情應該繼續嗎

男女之間的每段戀情都是一種不斷磨合的過程,如果在交往的過程中,女生說我們不合適,這時男生會感到非常失落,男生會不停尋找自己的缺點。

但是很多時候女生說出這樣的話,那就代表這兩人的感情到結束的時候了,有一些男生不甘心不情願放棄這段感情,那麼怎樣才能夠追回女生呢?怎樣才能夠在之後的交往中更加順利的進行呢?

在一段戀情之中,男生是比較理性的,

相比之下,女生就感性的多了,在與一個物件交往一段時間之後,女生會衡量男生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有一些男生的表現並不是太好,在女生生病或者需要安慰的時候,男生總是沒有及時出現,於是女生就會心存芥蒂,說出我們不合適的話。還有的女生要求比較高,總是覺得自己的男友不夠出色,總想交更優秀的男朋友。

女生通過對比,回頭看自己的男友,總歸有很多地方不夠契合,兩個人也不夠有默契,時間久了,女生就會自然而然的說出我們不合適的話語。每個人都想找到一個更加優秀的伴侶,女生也是一樣的,在找男朋友的時候總是會看重對方的綜合條件,如果碰到更加出色的男生,她們一定會擇優選擇。

對於當前男友,她們只能抱歉的說一聲我們不合適了,這也是一種藉口,可以掩蓋內心的真實想法。但是對男生聽到這樣的話會非常傷心,每一段感情都需要向前看,或許在不遠的將來,那個更適合自己的她,就會慢慢出現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