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聊天時怎麼逗女孩子 教你很有效的這幾招

來源:圖蟲作者:145797166017282384

現在的科技很發達,有手機的人也很多,所以也出現了不少的聊天軟體。而這些聊天軟體越來越成為了人們溝通所使用的工具。

在網上我們可以很大膽的說出自己想說的話,平時生活中話很少的人,在聊天軟體上聊天的時候也漸漸的打開了心扉,願意和別人說話。

來源:圖蟲作者:-

但有時候聊天也是需要有一定的技巧的,特別是對著你想要追求的女生的時候。

如果聊的東西都是一些中規中矩的,毫無幽默可言的話題。那麼,你的追求之路可以說是任重而道遠了。現在的情侶大多數都是在聊天軟體上面慢慢的瞭解,從而發展起來的。

所以,聊天的技巧是很重要的,如果你說的都是讓別人接不住話的話題,或者是一些很沉悶的話題,這樣的話女孩子一定會找藉口結束你們之間的對話。所以,有時候,女生說要下線了,可你幾分鐘之後看見她剛刷了空間的話,你就應該知道她是在敷衍你了。這就很有可能是由於和你聊天太無聊了。

來源:圖蟲作者:-

那麼,聊天的時候應該說一些什麼可以逗女孩子,讓她覺得和你聊天很有趣呢?今天,小編就來教教你們!

1、起外號。

如果和女生有了一定的友誼基礎的話,就可以給她起一些符合她形象的外號。比如說,戴眼鏡的女生就叫四眼妹,如果你覺得她少根筋的話就可以叫她笨蛋之類的。但是要注意,有些女生會覺得這些外號很親切很可愛,拉近你們的距離,有些女生又會覺得這是嘲諷,

所以你要懂得察言觀色。

來源:圖蟲作者:-

2、讚美和誇獎。

這裡說的讚美和誇獎是開玩笑式的。比如女生的聲音,你覺得很好聽,你就可以這樣說“我覺得你的聲音很好聽耶,你能不能唱首歌給我錄一下,這樣我家的狗狗鬧彆扭的時候我就可以拿來治治它了。

”這樣的話會讓女生的心情由好到有點無語,這時候往往就給人一種你很幽默的感覺。

來源:圖蟲作者:-

3、講一些笑話給她聽。

你可以從日常生活中收集一些你覺得幽默的笑話,用很嚴肅的語氣和她說,這樣她會以為你要說的是一件很嚴肅的事,

但沒想到你說的是笑話,給她一種驚喜的感覺。通常女生會對結局的轉變有些無奈,但無奈之後更多的是開心。比如“人家都說十全十美的,但我發現你是十全八美——內在美和外在美”。

4、自戀逗女生笑。

有時候女生知道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當你在她面前誇讚自己,說一些與自己不符合的優點的時候,女生就自然而然地笑出來了。比如“我不是王子,但為什麼那麼多女生要做我的公主?”又或者“我又不是人民幣,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我呢”。這些都會讓人想笑出來,這時候,你就達到了你的目的。

逗女孩子並不容易,首先你要有一點點幽默的細胞,如果你是一個很死板的人,那麼你還是改一改吧。

說一些與自己不符合的優點的時候,女生就自然而然地笑出來了。比如“我不是王子,但為什麼那麼多女生要做我的公主?”又或者“我又不是人民幣,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我呢”。這些都會讓人想笑出來,這時候,你就達到了你的目的。

逗女孩子並不容易,首先你要有一點點幽默的細胞,如果你是一個很死板的人,那麼你還是改一改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