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說我討厭你代表什麼 如何迅速討得女友歡心

來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有許多人說女生一旦談戀愛,就會變了一個樣子,有的女生變得更加情緒化,而有的則變得整天笑眯眯非常甜蜜。

女生在戀愛的時候,常常會口是心非,明明愛上一個男生卻說我討厭你!但是有些初次戀愛的男生在感情方面沒有經驗,一聽到女生說討厭自己的話語,就知難而退,好好的一段感情夭折了,其實女生說討厭你,有的時候就是我愛你。

來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女人有時是一種口是心非的動物,明明對對方愛的要死,卻礙於面子或者想吊對方胃口對自己的內心遮遮掩掩。明明深愛一個男生,在和對方說話的時候卻說我討厭你!但是這種討厭的語氣卻不同於仇恨,往往是帶著甜蜜和撒嬌的,如果男生不瞭解這女生的這個特點,那麼往往會錯過一段很美好的戀情,所以在戀愛前明白女生的內心很重要。

來源:站酷作者:AsiaVision

正所謂男女有別,男生女生在戀愛時所處的心理狀態並不一樣,女生很多時候都會說反話。因為不好意思說出內心對男生的眷戀和喜愛,所以有的時候喜歡就變成了討厭,同時也是對男生的一種試探,看看對方對自己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在乎。

如果當女生說出我討厭你,但男生卻轉身離去,那麼這個女生就一定會非常的失望,覺得男生不夠喜愛自己。女生說我討厭你,其蘊含著更深的潛臺詞,那或許就意味著,有一種情竇初開的喜歡,因此男生一定要細細的推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