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想要辦公室戀情長久 看看小編給你出妙招

辦公室戀情一方面有些公司會有禁止,即使是沒有明文禁止,也不一定會發文支持,所以很多男女即使是辦公室戀愛了,也不會公開他們之間的關係,

那麼如果說想要一段長久的辦公室戀情,要做的事情有哪一些呢?今天小編就來整理了,想要辦公室戀情長久,看看這些小妙招,

一、坦誠

不僅僅是面對辦公室戀情,即使是正常戀愛的對象,你們之間也是要做到坦誠相對的,尤其是你們還在同一個公司,難免會在人前人後聽到對方的一些八卦,如果說做不到坦誠相對,就很容易生出嫌隙,這樣就不會有利於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戀情了。

二、戀愛對象

戀愛的對象雖然說是沒有辦法控制的,但是在你投入感情之前,就可以進行權衡了,是不是這個男人可以作為你戀愛的對象,畢竟有些公司不會禁止男女平級戀愛,但是會禁止男上司和女下屬戀愛,

或者說是關鍵部門有關聯崗位是不能戀愛的,所以在戀愛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戀愛對象。

三、低調一些准沒錯

畢竟辦公室戀情關係的不僅僅是你們之間,還有可能會對其他人產生一些影響,比如你的男友如果是一個部門的經理,部門要晉升,

那麼你們之間的親疏關係就會讓其他人覺得你的晉升是因為關係而不是自己的實力,所以如果不想要別人說閒話,就要儘量保持低調。

四、是否公開

其實建議辦公室戀情再沒有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儘量不要公開,因為公開戀情對你們自己都是沒有什麼好處的,尤其是如果你們後來分手了,在同一個公司裡面抬頭不見低頭見,如果說你們周邊同事不知道也罷了,如果大家都知道,肯定都會傳你們之間的小八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