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辦公室戀情好不好 辦公室戀情長久秘笈

現在的單身男女很多都會通過自己的身邊人來擺脫單身,比如說自己公司的單身男女,因為大家在一起工作,認識對方其實還是比較深入的,

這樣也比較容易相處,但是在辦公室戀情的時候,有些地方需要注意哦!

一、公司的規定

雖然說現在辦公室戀情其實發生的幾率非常高,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支持辦公室戀情的哦,所以你在準備對公司同事下手的時候,最好可以瞭解一下公司規定,看公司對於辦公室戀情這塊的要求是怎麼樣的。

二、低調一點

即使是公司並不反對辦公室戀情,但是你們也一定要保持低調,最好是不要公開哦,因為你們兩個人剛剛開始,並不一定能保證兩人在一起很久,但是如果你們公開了,這樣以後如果分手或者是沒有在一起,這樣不是會給對方造成困擾嗎?

三、對待工作還是一如既往

雖然說女人是感性的動物,所以很容易對於自己的戀情很激動,也很容易被戀情影響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如果說你在對待工作也會因為自己的戀情收到影響,會讓公司同事對你有所微詞,因為這樣並不是一個職業人的表現哦。

四、考慮晉升的影響

其實辦公室戀情另一個不太好的地方就是,

如果你面臨晉升,而你的男友是公司的管理層,對於你的晉升有著決定權,那麼你的晉升就會讓其他同事有懷疑,認為是你的暗箱操作才晉升的,這一點你自己也要考慮到哦。

五、找過工作

一般來說公司裡面如果有辦公室戀情,如果需要離職,一般都是女性,所以你在決定和這個男人在一起的時候,就要想要你很有可能會因為這份戀情改變自己的工作,換一份工作,所以你就要早作打算,儘快找過一份工作。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