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想要一段辦公室戀情 以下五部教你輕鬆做到

第一技巧

當你面對一個新公司時,你也不要太拘束,要大方,更要自信,多和周圍的同事說說話,要做到讓公司的美女們看到你很活潑的樣子,

但前題是不要做的太過火了,以免引起美女們的反感。

第二技巧

當你面對公司新來的女同事時,你最好主動去和她打招呼,或是幫忙整理一下辦公室,第一次見面是不能請吃飯的,但是你可以請她喝個咖啡之類的,讓她對你的第一印象有所好感。

第三技巧

在一個新公司或是遇到新來的女同事,開始先要瞭解她的愛好和生活習慣,當你瞭解了大概後,你就可以在下班的路上或是街道等她的出現,當她出現時,你要裝著很巧碰到她的樣子,然後陪她逛街,或是吃飯,喝茶也行。

第四技巧

當你注意到她長出麼的地方,比如晚上她喜歡去KTV,那麼你就早早的在哪裡等待她的出現,當她在裡面遇到男人圍困時,你要挺身而出,為他解圍,最好是用男友的身份幫她。

第五技巧

當你遇到她的前男友時,你就要做出一些行動,當著她的前男友給她表白,說明你喜歡她不是一兩天了,然後約她前男友出來談話,在約她前男友時,一定要把她也約出來,要把時間把握好,

當你和她前男友發生爭執時,這個時候她的出現是最好的,一般要做到你受傷,她才會同情你,才會覺得內疚,這樣她就會照顧你,從而得到真心。

想跟公司的美人談戀愛,這五招實用小技巧你們可要好好掌握了。方法已經教給你們了,接下來就看你們各自的魅力了。小編在此為大家加油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