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辦公室戀情能長久嗎 下面這些招數讓戀情長久

一、保密戀情

不管公司裡面是不是允許辦公室戀情,但是你們之間最好的選擇其實就是保密戀情,不要公開你們的關係,一個方面是你們之間還沒有在一起很久,

對於彼此並不是很瞭解,如果說沒有打算真正的在一起,並不要讓這麼多人知道,以免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二、如果被發現

如果說你們之間的戀情被別人發現了,你們最好的作法就是隱瞞,儘量可以隱瞞,如果說真的沒有辦法隱瞞的話,就最好找人力資源部門公開,看公司怎麼樣看來處理,因為如果說一直藏藏耶耶,其實對你們更加不利。

三、不公開親昵

雖然說你們可以公開你們的關係,但是不代表你們就可以在公司裡面公開親昵,因為這其實是一件並不是對外的事情,這就是你們兩個人的隱私,如果說在公司表現的太過親昵,對於你們的職業上面的職場形象是不利的。

四、不能偏袒對方

如果說你們兩個人恰好是在一個部門,那麼在平時的相處的時候,尤其是你們和其他的同事一起的時候,千萬不要太過明顯的偏袒對方,這樣對於你們之間工作中的形象很不利,因其他同時一定會覺得你們會不公平。

五、不要一直黏在一起

即使是你們已經是眾所周知的秘密,但是也不要二十四小時一直黏在一起,一個是你們之間這樣很不利於兩個人的神秘感,也不會利於你們之間的工作,畢竟工作和生活,最好是可以分開來,如果說你們在工作中也是黏在一起,一定會影響你們的工作效率。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