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辦公室戀情讓我找到真命天子 辦公室戀情能長久嗎

還記得第一次進公司,我們在公司例會上面逐個進行自我介紹,然後小孟就當場問我,你有沒有男朋友,雖然說其他的同事哄堂大笑,

但是他還是一臉認真的樣子,但是我還是能看出來他有些羞赧。我就這樣紅著臉站在那裡。

後來會議之後,我就知道了他是銷售部的銷售經理,一直在公司裡面,也沒有女朋友。那個時候就常常會在我的辦公室裡面晃蕩,然後有時候問我一些比較私人的問題,比如說我喜歡吃什麼東西啊,去過那裡啊,之類的家常話。

我當時剛剛畢業,怎麼會知道男女之間的這些事情,後來他說自己手上有朋友給的電影票,問我有沒有時間看電影,但是我還是拒絕了,其實小孟各方面還是很好的,但是我也知道公司裡面是不允許員工之間戀愛的,所以我不想要在公司裡面找男朋友。

再拒絕了小孟幾次之後,他還是一樣的堅持。我也是被他的執著給感動了,所以我就跟他說了我的顧慮,他聽完我的顧慮之後,就說,如果是因為這個事情的話,你就不要擔心了,我過段時間就跟公司說離職,畢竟工作可以再找,但是愛人只能有一個。

說道做到,他真的在一個月之後提出了離職,

我當時知道他離職之後,也是驚訝了半天,然後他給我打了電話,這樣我們是不是就可以在一起了?我當時流著眼淚點了點頭,我們現在已經在一起五年了,小孟對我一直都很好,我覺得自己當初答應他是沒有錯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