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戀情好嗎 為何公司會談其色變

辦公室戀情是如今一種很普遍的戀愛形式,因為大部分人在辦公室呆著的時間比其他任何地方的時間都要多,平時工作繁忙也沒有時間去認識異性或者是約會相親,

所以辦公室戀愛就成了一種很常見的戀愛方式。但是大家都知道,辦公室戀情其實一直以來也是不少辦公室的禁忌,大部分公司都是同公司的員工談戀愛的,對這種戀情甚至很多公司是“格殺勿論”。

對於大多數公司禁止辦公室戀情的行為,很多人都覺得相當不人性化,人家兩個人談戀愛,公司為什麼要制止呢?公司這麼做也不是沒有理由的。首先,辦公室戀情是孕育婚外戀的好場所,看看多少婚外戀就是在辦公室產生的。而且有些人確實會利用職務之便來進行不道德的戀愛。還有,辦公室戀情會對公司造成不小的影響,接下來我們詳細解析。

上面我們說了辦公室戀情會對公司造成不少負面影響,那麼都有什麼呢?首先,辦公室戀情對於管理肯定是不利的,特別是當戀情發生在上下級之間的時候。還有辦公室戀情可能使公司在機會的分配上產生不利的影響,還會引起同事之間的議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