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辦公室戀情好嗎 為何公司會明令禁止

所謂的辦公室戀情,也就是同一公司的兩人談戀愛,可能是同事和同事間的戀愛,也可能是上司和下屬間的戀愛。總之只要是發生在辦公室裡的戀情就叫做辦公室戀情。

如今,越來越多上班族終日呆在辦公室,極少有時間和外界進行交際,所以很多人都會在公司裡找物件。但是對於辦公室戀情,大部分公司都是不鼓勵的,這是為什麼呢?

說到辦公室戀情,很多公司都是躲避不及的,

難道辦公室戀情會給公司帶來影響?戀愛不是兩個人的事嗎?當然不是,辦公室戀情確實是有弊端的,它給公司帶來的影響還不小呢。首先,如果戀愛中的兩個人是上下級關係,這在機會的競爭上就很可能出現不公平的現象。

其次,辦公室戀情對於公司的管理也是不利的。而且如果戀愛中的兩個人如果情到濃時在辦公室做出親密的事,造成同事尷尬的同時,還會給公司形象帶來很不好的影響。而且辦公室戀情還有一個巨大的弊端,那就是容易成為婚外情的搖籃,多少離婚案例就是因辦公室戀情而起的。

當然,辦公室戀情也不是只有弊端沒有優點。就對公司方面的優點來說,在同一間公司辦公的人如果談戀愛,也是很可能起到相互監督相互促進作用的,遇到問題的時候兩個人也可以互幫互助合力解決,能給公司創下更好的收益也說不定呢。

還有,對於情侶二人來說,辦公室戀情也是有不少好處的。比如兩個人不必再承受相思之苦,還能經常見面,

就少了很多不能相見的苦惱。畢竟現在很多人選擇在大城市工作,要見一面可不是那麼容易。而且平時下班約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