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出軌咋辦 老公多次出軌我身心俱疲

我和老公結婚二十年,我們的孩子也已經十八歲了,馬上就要去外地念大學了。孩子是這段婚姻中唯一讓我覺得欣慰的地方,

因為孩子很出息也很優秀。我和老公都是公務員。

所以收入穩定經濟上也比較寬鬆。我們的認識是我之前的科室主任介紹的,戀愛了半年我們就結婚了,因為我們的愛好和教育水準差不多,所以我們也有很多的共同語言。

後來我提幹了,但是他在工作並不像我這麼順利,不過我也知道男人的自尊心很強,所以我也沒有特意強調過這一點,畢竟關起們來過日子。

誰錢多錢少並沒有什麼關係。但是他並不理解我的苦心,每次我們生活上有點矛盾,他都讓我妥協,我為了家庭的和諧,每一次不管是不是我的錯誤。

我都會原諒他向他低頭認錯,我以為我這樣的委屈求全可以換來他的真心對待,但是我錯了。

在十年前,我們買了自己的第一輛車,我想讓他帶著孩子去興趣班,他藉口單位有事去不了,結果我待著孩子在大冬天的風雨中做公車,我們在興趣班那裡看到了他開著車子,車子旁邊是個女人。

我知道那個女人是誰,也知道單位裡面再傳他們兩個的風風雨雨,

我看著他的時候,他也看見我了,但是當著孩子的面,我什麼都沒說。回到家裡,他只是用一句只是普通同事關係回應了我。

那是我印象中他第一次讓我傷心。我以為這就算過去了,後來才知道一直沒有,在五年前,他升職了,自己有個辦公室,然後女人的直覺告訴我上次和他一起坐車的那個女人一定和他有關係。

因為我查過他的電話記錄,每天都和這個女人至少有三個電話,還有幾十條短信。然後我找他談話,他跟我說,我這是在偷窺他的隱私,他是清白的,不相信他也沒有辦法,不然就離婚吧。我不想離婚,所以我忍了。

但這一次又是這樣,我們在家過節,結果他說單位裡有事情,要立刻去處理,然後就撇下我們母女兩人,

自己去了單位上,女人的直覺告訴我這件事情有鬼。

我就在他走了之後,打了計程車跟著,找了好半天,終於在那個女人住的宿舍那裡找到了他的車子。我真的沒有勇氣上去,我也不想撕破臉面。我該怎麼辦才好?

小編回復:

我想離婚就是你最好的選擇,你一忍再忍,但是你老公卻沒有體會到你的苦心,對於家庭和女人來說,他是不合格的男人,而且現在孩子也大了,我覺得你也沒有必要再委屈求全了。你應該勇敢的踏出這一步,然後選擇自己新的生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