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同城交友遭遇仙人跳 交友軟體要謹慎哦

李某是一家互聯網公司的技術人員,因為平時也沒有什麼時間社交,所以他也沒有女朋友,在家休息的時候,一般就是玩玩手機,

這段時間他迷上了微信,通過微信裡面有個功能是“附近的人”,他成功的認識了一名叫做小美的女人。

他和小美聊天就是一兩天,結果這個小美就說想要李某到家裡來互相認識一下,對於這樣主動送上門來的女人,李某感覺到自己可能是要走桃花運了,於是就按照小美發送的位址,找到了這個小美的家裡,但是李某才進門一分鐘。

就突然沖出來一名彪形大漢,這個男人張口就問李某是不是想來欺負他老婆,還沒有等李某說話想要解釋,小美就說,李某就是想要欺負自己,然後李某就被這個男人一頓暴揍,這個時候李某才知道自己是遇到了仙人跳,然後這個李某無奈之下給了幾百塊錢出來。

但是這個男人還是沒有甘休,直接就是拉過李某,然後從李某的衣服口袋裡面掏出了五千塊錢,這五千塊是李某跟朋友借來,給家裡急用的,所以李某非常的著急,跟那個男人說自己的情況,但是這個男人並不為所動,還是拿走了李某的錢。

李某回家越想越不對勁,

回家喝了一瓶白酒,直接就蹲點在小美家那裡,正好碰到了回家的男人,他就上前撕扯要錢,最後李某就在撕扯下掏出了準備好的刀,直接捅了那個男人。

在警方的協同下麵,李某找到了小美,在警方的調查下,小美和那個男人承認了用“仙人跳”騙了李某的錢。但因為李某持刀傷人,所以也被警方留下詢問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