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追男有風險小心遭遇白眼狼

還記得前段時間的《致青春》嗎,雖然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但是女人追男人不論在哪方面都會有一些隱患的。女追男很容易不自覺的慣著男人,有可能你追的是個“陳孝正式”白眼狼,讓你苦惱不已。

1、千萬不要慣著男人
雖然男人是個愛面子、自尊心很強的動物,女追男自然也是給足了面子,讓男人得到滿足,送上門的女人為什麼不要呢。女追男,受傷的也總是女人,因為在不自覺中就會慣著男人,甚至為了這個男人改變自己一切。就算你們兩個吵架,認錯的也總是女方,你還得想辦法去討好她,這樣的男人會珍惜你嘛?

2、不要讓男人的大男子主義膨脹
男人天生就高傲,雖然他沒什麼高傲的資本,但你追他就是他的資本,這些都變成了他炫耀的資本。也許你還傻乎乎的沉浸在愛情甜蜜中,認為他這是在炫耀你倆的甜蜜,真的如此嗎?這些都會讓他大男子主義迅速膨脹起來,就像是個慣壞的小孩子一樣。在今後生活中他說東,也許你就不敢往西。

3、男人會把自己的前途看的比什麼都重要
就跟《致青春》的陳孝正一樣,最終會認為你礙手礙腳把你拋棄。女追男,不斷的慣著男人、什麼都順從男人,最終有一天你會被拋棄。男人也有野心,希望自己成為億萬富翁,在男人的嚴重什麼都能拿來交換,前途是最重要的。請相信,男人會為了前途拋棄愛情的!

4、什麼責任、愛情,這只佔據男人很小一部分
女追男,追來個鳳凰男那麼你就慘啦,就算最終走進婚姻殿堂也是悲劇為結束。鳳凰男們的身上背負了太多的期望、責任。愛情在他的眼裡就是個向上爬的工具而已,一旦找到更有利於自己的“階梯”會毫不猶豫的拋棄你。遇到這種男人,你的深情最終將成為一個諷刺笑話。

小編最後提醒:
男人都是“賤”的,他們只會把自己辛辛苦苦的東西當做寶貝,愛情也是如此。只有依靠自己努力爭取來的才叫愛情,才會讓他們感覺珍惜,也會對此負責、忠誠。如果一切都很容易,尤其是女追男,那麼男人將會忽略女人的感受、魅力,會時刻拋棄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