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異地婚姻讓我迷戀同城交友 異地婚姻能維持多久

老婆是個非常傳統的女人,在老家幫我帶孩子照顧我的父母,我就一個人在外面務工賺錢,這樣的生活其實非常的枯燥和寂寞。

因為沒有老婆在身邊,畢竟我也是個正常的男人,所以也有自己的需求但是沒有辦法解決。

我一個人租住在這個城市裡面,聽了同事們說最近很火的一個同城交友網站,我也就晚上沒有事情的時候,就會在裡面找人聊聊天,其實裡面有很多的女人,他們都是已婚婦女,但是因為各種問題和老公的關係不好,所以就在同城裡尋找寄託。

網站裡面有主動推薦好多的女人給我,我也覺得眼花繚亂的,然後就找了一個覺得看的還比較順眼的,我們就互相聊天了,對她也有了大致的瞭解,他是一家公司的經理,算是女強人了,但是卻一直都是單身。

我問了他原因,她回答的也非常的乾脆,因為自己一直忙於事業,所以沒有時間找,而且也沒有遇到自己覺得合適的,所以也就變成了剩下的那個了。但是我太明白了,即使是女強人,也是一樣需要男人的關心的。所以我也很會哄她,我也感覺她對我的感覺還是比較不錯的。

後來一天,比較晚了,他主動給我打電話了,說下雨了,

想讓我去公司接她,因為她加班了。其實言下之意,我也大概明白,所以我就趕緊去了他的公司,到了公司之後,我發現他們公司沒有人,他本人比照片上面還要更好看一點,穿著緊身的制服,顯得身材更加撩人了。

我看四下無人,也就順其自然的擁抱了她,我們就在他的辦公室裡面發生了關係,其實我也可以感覺到她很享受和我在一起的過程,但是這次之後,我們再也沒有聯繫了,其實這也是不成文的約定,畢竟只是炮友,沒有打算走進彼此的生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